選單 首頁 搜尋

辣人妻按摩睡著!男師傅秒脫褲…爬床硬上

2019/09/20 2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辣人妻按摩睡著!男師傅秒脫褲…爬床硬上

太惡劣!大陸江蘇省啟東市一名人妻,日前獨自前往按摩,過程中太舒服而不知不覺睡著,不料男按摩師覬覦美貌,竟趁機脫下她的褲子,火速性侵得逞,事後被逮捕還辯稱,「她沒有反抗,是自願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現代快報》報導,今年2月中旬,一名人妻到一家養生館按摩,當時黃姓按摩師讓她躺到床上,不疾不徐的按摩,原本一切流程都沒有異常,但期間她不小心睡著,黃男見人妻貌美,一時忍不住慾火,上前脫掉她的褲子,對其進行性侵。

 

▼人妻獨自到養生館按摩,過程中不小心睡著。(示意圖/pixabay)

 

不過,人妻發現異狀後立刻驚醒,黃男見東窗事發,便快步逃離現場,人妻則急忙跑出房間找養生館老闆,控訴自己被按摩師性侵,老闆聞言後不可置信,打電話質問黃男,當時黃男也坦承「做了不該做的事」,老公得知此事後,憤而報警提告。

 

啟東市人民法院認為,黃男趁人妻無意識之際,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應入監服刑4年,但黃男不符提出上訴,稱「人妻沒有拒絕、反抗,是自願的」,自己的行為並不構成犯罪;但南通市中級人民法院最終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黃男見人妻睡著,一時忍不住慾火,快速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審判長張亞軍表示,「性侵的條件包括使用暴力、脅迫或其他手段。本案中,黃男雖未使用暴力、脅迫等行為,但利用按摩過程中,能接觸受害者身體的有利條件,趁對方沒有防備時,迅速發生性關係,此手段同樣符合性侵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痴戀俏護士!男殺她還想性侵分屍…恐判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