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遇4死車禍!網紅高速追撞…痛苦呻吟亡

2019/09/20 1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直播遇4死車禍!網紅高速追撞…痛苦呻吟亡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一名網紅丹尼爾(Daniyal Khan),日前搭上友人開的車,一行4人一起出遊,沒想到卻因為車速過快,導致煞車不及,最終他們的車撞上前方車輛,巨大撞擊讓車子零件瞬間噴飛,而車上的其中3人當場死亡,丹尼爾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前的最後畫面也曝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丹尼爾在抖音APP拍攝許多影片,因此暴紅,擁有約20萬名粉絲,15日凌晨,他和另外3名年約20多歲的友人晚上一起出遊,當時由朋友負責開車,不過一行人行駛到伊斯蘭馬巴德的高速公路匝道附近時,前方卻開始塞車,當時因為駕駛車速相當快,看到前方路況時,已經來不及煞車,雖然駕駛當機立斷,立刻轉換車道,不過還是高速撞上停在前方的車輛。

 

▼丹尼爾在抖音相當有人氣。(圖/翻攝自丹尼爾IG)

 

▼丹尼爾是網紅。(圖/翻攝自丹尼爾IG)

 

雖然事後警消立刻到場救援,不過車上3人早已因強大撞擊而死亡,而重傷的丹尼爾雖然被送到醫院治療,不過沒過多久也不幸身亡,消息傳出後,也讓不少丹尼爾的粉絲悲慟不已,紛紛留言悼念,而車禍當下的畫面近日也流出了!影片中,車內撥放著音樂,4人感覺都相當開心,沉浸在出遊的氣氛中,駕駛也維持著時速破百的速度,當時他們都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放慢速度。

 

▼丹尼爾在車禍中不幸喪生。(圖/翻攝自Youtube@Tiktok Viral Videos)

 

過了幾秒,駕駛看見前方車輛停下,趕緊轉換車道,不過隔壁車道前方也有停車,最終背景音樂被巨大撞擊聲和玻璃碎裂聲打斷,鏡頭前只剩一片灰暗,稍遠處還傳來微弱的痛苦呻吟聲。另一段畫面則是丹尼爾被救出時,滿身都是血,車體已經完全變形,顯見撞擊力道之大。

 

【影片傳送門,慎入】

 

(封面圖/翻攝自丹尼爾IG、Youtube@Tiktok Viral Videos

 

【往下看更多】
撐不到25歲!勇警殉職前最後畫面曝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