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痴戀俏護士!男殺她還想性侵分屍…恐判死

2019/09/20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痴戀俏護士!男殺她還想性侵分屍…恐判死

一名28歲的大陸籍女護士張花香,先前到新加坡念書,在當地一家餐廳打工,因此認識了大她19歲的男子莫順和,莫順和對張花香相當迷戀,不過由於張花香拒絕和他發生關係,且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讓莫順和醋意大發,竟然拿毛巾勒斃張花香,還企圖性侵屍體,而莫順和現在恐怕將面臨死刑判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1歲的莫順和,和張花香2011年因餐廳工作而認識,當時張花香在餐廳打工,一邊修習護士學業,莫男對張女迷戀不已,經常送禮物給她,後來張女畢業後離開餐廳,到醫院工作,兩人也會定期出門逛街吃飯,不過張女只當莫男是以前同事,對莫男的追求並不領情,兩人也從沒發生過親密關係。

 

▼莫男偷偷在張女住家對面監視她,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直到2016年,張女開始拒絕和莫男出門,讓莫男起了疑心,於是就跑到張女住家對面,偷偷監視張女,結果竟發現張女有和其他男子出門,讓他妒火中燒,於是在2016年3月21日中午,莫男藉口約吃火鍋,將張女約到他的租屋處,接著莫男企圖硬上張女,把她用力推到床上,張女怕得不斷發抖,莫男接著問張女,是否有和其他男子交往,張女才坦白有在賭場認識一名陸籍男子,兩人曾約會5次,且自己也有和大陸的前男友保持聯絡,還發生親密關係。

 

▼張女慘遭勒斃,還險被姦屍、分屍,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聽到這樣的答案,更點燃莫男的怒火,也讓他萌生殺機,拿起一旁的毛巾,狠狠勒住張女脖子2分鐘,將她活活勒斃,犯案後莫男還扒光張女衣服,企圖性侵屍體,不過卻因為遲遲無法勃起,最後只好作罷。莫男坦言,自己是因為憤怒過度才會犯案,他一直當張女是女友,還給對方錢去賭博,因此聽到張女和其他男人有關係,才會氣昏了頭,他事後更表示,自己本來想拿刀分屍,不過最後於心不忍,目前莫男面臨謀殺、企圖性侵屍體及竊取財物等罪,若罪名成立,很可能將面臨死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早報

 

【往下看更多】
5年前被殺!女童遭鐵鍋煮屍 凶手竟是親生父母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