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拖入電梯!25歲網紅癱軟倒沙發…下體撕裂亡

2019/09/19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遭拖入電梯!25歲網紅癱軟倒沙發…下體撕裂亡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25歲網紅貝爾(Thitim Bell Noraphanpiphat ),17日凌晨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廳內。警方循線調查,發現一名男子把昏迷的貝爾拖入電梯,並將她放在大廳地板後就隨即離開,目前警方已對該名男子展開調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經初步驗屍結果判斷,貝爾死於心律不整及急性心臟衰竭,不過她的下體有撕裂傷,且殘留分泌物,因此詳細的死因,仍需等法醫做更進一步的查驗,最終結果至少要15天至45天後才會出爐。

 

▼泰國網紅貝爾,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廳的沙發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另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晚全身癱軟的貝爾,被一名男子拖出房間並帶進電梯,不過貝爾當時已失去意識,而男子則是一臉驚恐表情,之後一抵達大廳,男子就把貝爾丟在大廳沙發上離去。警方追查發現,該名男子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男模拉查達(Rachadech Wongthabutr),也是貝爾的好友。

 

▼泰國警方發現,男模拉查達曾將貝爾拖進電梯,並丟在大廳沙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拉查達曾在臉書上傳貝爾神情恍惚、口吐白沫的照片及影片,並寫下「她是我的第100個老婆」,因此成為警方懷疑的首要對象。但拉查達在審訊時宣稱,自己抱起貝爾時,還聽見她有呼吸聲,一直以為對方是陷入昏睡,他也向警方表示,貝爾當晚在工作場合喝醉,意識不清且說不出家中地址,因此自己才帶她回家。

 

之後,拉查達還在臉書發文,「我只知道貝爾那天喝了10杯酒,吃了幾顆肉丸和堅果。雖然我是個愛玩的人,但我絕對不是個會找藉口逃避的人,我很確定朋友們都知道我的為人,我是清白的。我可能是個傻瓜,但我是個紳士。貝爾如果妳正在聽的話,請理解我。」

 

▼拉查達曾在臉書上傳貝爾神情恍惚、口吐白沫的照片及影片。(圖/翻攝自拉查達臉書)

 

對此,曼谷吞武里府(Bukkhalo)警察局指出,由於貝爾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在判斷誰是嫌疑人還為時過早。不過,貝爾的家人至今仍難以接受她已去世的事實,他們悲憤的說:「貝爾一定有被人下藥性侵,在沒有找到證據、確認兇手之前,即使要停屍100天,我們也不會將她火化。」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25歲網美吐白沫亡!肌肉男拍照:我第100任妻子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