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肯德基出奇招!甜甜圈炸雞三明治 快來吃一波

2019/09/19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肯德基出奇招!甜甜圈炸雞三明治 快來吃一波

知名連鎖炸雞店肯德基(KFC)近來頻頻出奇招,日前才在亞特蘭大分店販賣全素炸雞,開賣不到五小時便遭一掃而空。如今又推出新口味「炸雞甜甜圈三明治」,讓網友驚呼,實在太罪惡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肯德基推出新商品,將漢堡麵包換成甜甜圈。(圖/KFC)
kfc-fried-chicken-donut


肯德基再度破天荒推新創意,將完全不相關的甜甜圈和炸雞結合,一改以往的漢堡麵包,取而代之的是超高熱量的甜甜圈,上下各一個中間再塞一塊炸雞,成了三明治的造型,讓消費者不僅能嘗到鬆軟的甜甜圈,還能咬下美味多汁的炸雞,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不僅如此,肯德基也相當貼心,讓顧客可選擇搭配模式,可以兩層甜甜圈夾著炸雞,或是選擇甜鹹口味分開裝。消息曝光後,網友們全驚呼「超想吃」、「這是個大膽的嘗試」。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兩項食物加在一起熱量高到爆表,相當不健康,直呼是「垃圾食物」、「這是毒吧」。商品目前仍在測試階段,在維吉尼亞州和匹茲堡等40間分店開賣,若試賣成功未來不排除也將在台販售。

 

▼肯德基也讓消費者能夠選擇甜鹹分開放。(圖/KFC)

kfc-donuts-basket

 

日前肯德基才和美國無肉公司起家的未來漢堡Beyond Meat 合作,推出全素炸雞和肉排,並標榜100%植物性,食材均為以蛋白質為主的綠豆、豌豆和馬鈴薯澱粉等健康原料,並使用蒸汽、壓力以及冷水浸泡之後,製造出肉質般口感,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甚至被搶購一空。如今再出新招,也讓肯德基的愛好者們超期待!

 

▼肯德基日前推出全素炸雞。(圖/翻攝自vegnews

 

(封面圖/KFC)

 

【往下看更多】
肯德基推100%全素炸雞!5小時內搶購一空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