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嫩師獨遊!突發文「想跳海」 10天後成浮屍

2019/09/18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22歲嫩師獨遊!突發文「想跳海」 10天後成浮屍

四川宜賓一名22歲的女子樂樂,日前獨自前往廣西潿洲島旅遊,但是從1日開始就跟家人失去聯繫,音訊全無。警方11日獲報,稱在北海市海邊發現一具屍體,經DNA比對,確認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樂樂。有目擊者指出,曾看到樂樂在路邊哭,但不知道原因為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南方都市報》報導,樂樂在上個月底獨自前往廣西旅遊,隨後去潿洲島,她原本打算去三天,但是因當地受到颱風影響,1日沒有按照原訂計畫返回。樂樂母親表示:「當天晚上8點左右我還跟她通了電話,她說要出去走走,等到9點再打給她時已經聯絡不上,我請旅館老闆到附近幫忙尋找都沒下落。」因為整個晚上都沒消息,隔天早上樂樂母親趕緊報警,並前往潿洲島。

 

▼樂樂家屬焦急的製作尋人啟事。(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調查,從監視器看到樂樂1日晚上離開旅館時,穿著黑色上衣、中長短褲,戴著只有一塊鏡片的眼鏡,而且她只帶了手機跟雨傘,身分證跟衣服都還放在旅館內。警方更查出,樂樂失蹤前曾發訊息給友人,表示「想輕生」,還託付「照顧好我父母」。

 

11日警方接獲報案,北海市海邊出現一具屍體,與公安機關進行DNA比對,確認屍體就是樂樂,父母心碎不已,不敢相信女兒會輕生,而詳細死因,仍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證實海邊屍體就是失蹤的樂樂。(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印尼森林狂燒!巨蟒痛苦張口…成僵硬焦屍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