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男童下體奇癢難耐!插XX止癢...下場超慘烈

2019/09/18 17: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11歲男童下體奇癢難耐!插XX止癢...下場超慘烈

大陸有一名11歲男孩,突然小便刺痛,而且尿裡還有血,到醫院檢查之後,竟發現尿道裡有一根長約6公分的草棍,草棍究竟怎麼進到男孩體內,醫師跟父母都很疑惑,追問之下男孩才說出實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杭州交通91.8》報導,住在綏化市的男孩,近日因為下體周圍皮膚長濕疹,覺得搔癢難耐,便將一根很硬的草棍從尿道放入體內,希望可以舒緩。然而隔天男孩小便時感覺刺痛,尿裡甚至有血,男孩向父母說了尿血的情況,但沒能對他們說出實情。

 

過幾天家長帶著男孩到哈爾濱的兒童醫院進行檢查,發現膀胱中有異物,在醫師的追問之下,男孩才坦承自己塞了異物到尿道裡。檢查結果顯示,草棍長約6公分,如果經尿道取出,會有尿道副損傷的風險,還有尿道管腔狹窄、修復時間長等弊端。

 

▼醫師使用微創手術將異物取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在膀胱鏡下,主任醫師看到草棍尖端銳利且相對較粗,無法使用常規方法取出;而草棍存留在膀胱內數日,其硬度、韌度可能會產生變化,如果沿著尿道取出,容易造成男孩尿道損傷、異物斷裂,「有二次手術的風險」。因此醫師決定採用微創手術的技術,向膀胱內注氣,從不到1公分的膀胱打孔,順利取出異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球唯2!俄生化實驗室爆炸 內存天花、伊波拉病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