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將抽菸、關冷氣!港網友緬甸搭計程車遇惡霸

2019/09/16 15: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運將抽菸、關冷氣!港網友緬甸搭計程車遇惡霸

搭車驚魂記,有香港網友到緬甸旅行搭計程車,卻碰上態度非常惡劣的司機,關冷氣還抽菸,想提早下車還被要求收全額車費,後來找警察來理論,沒想到警察也站在司機那邊,讓這名網友把事發經過PO網,希望能減少受害者產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香港網友到緬甸旅行,在搭計程車時與司機引發爭執。(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Mei Su)


緬甸警察站在車子附近,穿著白衣的計程車司機也站在一旁和拍攝影片的網友發生爭執,這名徐姓網友到緬甸旅遊,來到當地的公車站準備坐計程車,跟司機講好價錢之後, 原以為可以舒舒服服抵達下一個地點,沒想到才坐上車,司機整個性情大變,不但把車子的冷氣關掉,甚至還在裡頭吸菸。


徐姓香港網友:「他(司機)是要我們付8千緬幣,我們說不可能,我們就是坐了10分鐘為什麼要付8千緬幣,這個是不可能。」

 

▼網友事後找了警察來理論,沒想到警察卻站在司機那方。(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Mei Su)


最後找來警察處理,但當地警察卻逼迫徐姓網友付款,即使到了徐姓網友要離開的日子,事情還是沒有順利解決,氣的讓徐姓網友將事發經過PO到網路上,希望讓更多台灣人知道,減少受害者產生。


徐姓香港網友:「我們去旅遊,你就要打我們,還要我們付錢,這不公平嘛。」


事實上,在免店搭乘計程車,吃悶虧的案例也不少。

 

▼網友將此過程PO網提醒大家,希望能減少受害者產生。(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Mei Su)

 

有外國遊客到當地搭乘計程車,卻碰上不知道路該怎麼走的司機,搭車搭到一半還得下車問路。


有網友建議到東南亞國家旅行,還是使用APP叫車,不但能減少語言溝通問題,也可以避免金錢上的糾紛,讓旅行可以更加順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Mei Su)

 

【往下看更多】
墜樓輕生?女教師瞪大雙眼慘死 遺體浮詭異掐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