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墜樓輕生?女教師瞪大雙眼慘死 遺體浮詭異掐痕

2019/09/16 1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墜樓輕生?女教師瞪大雙眼慘死 遺體浮詭異掐痕

真相到底是什麼?一名24歲女老師日前在學校宿舍被發現墜樓身亡,家人3小時後接到輕生死亡通知,但趕到現場時,卻發現遺體上有許多不明傷痕,認為不可能是輕生導致,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荔枝新聞》報導,大陸廣州番禺區華南碧桂園國際學校一名24歲女教師王潔(化名),本(9)月被11日被發現在學校宿舍墜樓身亡,她的姊姊在微博發文,指出當天8點11分接到學校的電話,得知妹妹墜樓身亡,隨後立刻和家人趕到殯儀館,見妹妹最後一面。詭異的是,妹妹的遺體下巴脖子處和大腿內側有掐痕,腳關節有輕微擦傷,身上還有灰塵,「感覺像被人拖拽過」,姊姊悲傷表示,「看到妳(妹妹)那不願意閉下的眼睛,可想而知,當時妳有多害怕。」

 

▼女教師離奇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姊姊透露,由於父親很早就過世,家裡只剩3個姊妹,王潔排行老二,一直都很懂事聽話,10日凌晨還轉了2200元人民幣(約9650元新台幣)的家用補貼給她,這是家裡每個月的固定習慣。據了解,王潔從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中文系畢業,之後就進入該學校就職,今年起被調去一年級當班主任教國文。

 

▼姊姊發文淚訴。(圖/翻攝自微博)

 

在姊姊印象中,妹妹性格活潑開朗愛笑,人際關係也很簡單,「從沒聽說過她跟人有矛盾」,8月還曾跟好友表示想去深圳玩,加上出事前妹妹並無任何異常,因此她認定妹妹「肯定不可能是輕生」,警方目前已針對案件調查中,以釐清是否有他殺的可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一生開學玩抱抱!欄杆突斷裂…墜5樓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師 墜樓 輕生 傷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