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進香帽爆紅!邀到彰化跑馬拉松 艾登回應了

2019/09/16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戴進香帽爆紅!邀到彰化跑馬拉松 艾登回應了

三鐵世界錦標賽(IRONMAN 70.3 World Championship)日前在法國尼斯盛大舉辦,本屆冠軍由挪威馬拉松選手艾登(Gustav Iden)奪下,並在頒獎台上高舉冠軍布條,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他頭上戴著的帽子卻是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在台灣引發討論,而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10日時,寫信邀請艾登來彰化縣參加下個月舉辦馬拉松聯合嘉年華會活動,經過1個星期的等待,艾登也終於回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今年10月、11月兩個月內彰化縣共有7場國際性和國內性的馬拉松賽事,對此縣政府想說打鐵趁熱就寫信邀請艾登參加賽事,不過對此艾登以行程和時間為由婉拒邀請,王惠美除了預祝艾登明年奧運勇奪佳績外,也將悉心規劃,希望屆時讓他有個難忘的彰化之旅。

 

▼艾登因頭上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引發討論。(圖/Gustav Iden IG)

 

艾登在信件上表示,「嗨!抱歉回覆的晚了。這幾天收到太多訊息,希望您能理解:)遺憾的是我的行程真的太忙了,現在沒有時間去台灣旅遊。但我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之後,在回挪威的路上能到廟宇參訪。相信那會是非常棒的體驗!」

 

此外,順澤宮也因此知名度大增,近日朝聖者不斷,當中不少人是鐵人、路跑選手,幾乎快要變成「鐵人廟」,雖然短時間艾登無法來台,但他也在IG發表動態「這張照片曝光後發生了很多瘋狂的事,多了很多贊助商等…,我只想感謝從一開始就一直支持我的粉絲,以及剛開始旅程的所有新朋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瘋狂的新台灣粉絲,我愛你們。」

 

 

(封面圖/Gustav Iden IG)

 

【往下看更多】
挪威選手三鐵奪冠!帽子成亮點 網讚:彰化之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