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腹痛就醫!8hr後死亡 子宮離奇消失

2019/09/15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腹痛就醫!8hr後死亡 子宮離奇消失

俄羅斯一名16歲的女學生索菲亞(Sofiya Lanshakova)與家人到土耳其旅遊時,因為嚴重腹痛住院,到院8個小時後死亡,然而離奇的是,女孩的遺體送回俄羅斯檢驗時,竟被發現子宮消失,讓她的家人懷疑,女兒的器官是否被取出,拿到黑市販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索菲亞跟家人到土耳其度假期間,腹痛多天,直到第三天才到醫院檢查,卻在入院後8小時不幸死亡。索菲亞38歲的爸爸維亞切斯拉夫·蘭沙科夫(Vyacheslav Lanshakov)指出,俄羅斯法醫的調查紀錄中顯示,女兒的遺體內缺少「子宮」,而且確切死因是腹膜炎,但土耳其的醫務人員從未提及,且女兒的遺體還被延遲送返回國,種種跡象讓他們忍不住懷疑,女兒的器官是在家屬不清楚的情況下被摘除,甚至流到黑市販賣。

 

面對指控,該間土耳其醫院嚴正否認,澄清絕對沒有盜取器官,聲稱索菲亞到院時,狀況已經相當危急,他們來的太晚,幾乎是無法救治的狀態,並表示他們已準備好對簿公堂,以保護他們的聲譽。

 

▼索菲亞死亡後,被發現遺體內竟然沒有子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俄羅斯當局沒有對他的指控發表評論,但據報導,他們已對此案展開刑事調查,針對索菲亞的死亡將進行全面的檢驗。索菲亞的母親塔蒂亞娜(Tatiana Lanshakova)心碎表示:「索菲亞很害怕,我當時坐在重症監護室門口,她大聲尖叫『媽媽,媽媽 』。我們中午帶她去醫院的,大約晚上7點,她的心臟第一次驟停,晚上8點左右就去世了。」爸爸也心痛說道:「我們的女孩在痛苦中死去。」

 

(封面圖/翻攝自Sofiya Lanshakova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黑井飄惡臭!挖出119包垃圾袋…驚見腐爛屍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