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井飄惡臭!挖出119包垃圾袋…驚見腐爛屍塊

2019/09/15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黑井飄惡臭!挖出119包垃圾袋…驚見腐爛屍塊

墨西哥一帶黑幫猖獗,日前哈利斯科州瓜達拉哈拉市一口井,莫名出現許多詭異的黑色塑膠袋,沒想到裡面竟然是遭到支解的屍體,目前當地法醫確認,已有44名死者遭分屍,完全無法辨認出身分,對此,當局也表示,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他們都感到相當痛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地下井附近的居民,連日都會聞到惡臭,結果發現源頭是井裡的黑色塑膠袋,於是找來警方處理,不料打開一包包塑膠袋後,他們發現裡面是已經腐爛的屍塊,頭顱、軀幹、四肢都被分裝在不同的袋子內,已經完全辨識不出原本的模樣。

 

▼警方挖出119袋屍塊。(圖/翻攝自mexiconewsdaily.com)

 

當局安全內閣負責任塔梅茲(Macedonio Tamez Guajardo)指出,他們盡可能去辨識每個人的身分,推測每位有死者性別、年齡都不一樣,但由於屍體是分解的狀態,目前也不清楚兇手是誰,但已經有失蹤人口的家屬前來認屍,希望能找回親人。

 

▼警方挖出119袋屍塊。(圖/翻攝自mexiconewsdaily.com)

 

目前挖出的119袋屍塊中,已經確認了44名死者的身分,但在今年1~7月之間有超過3000人被通報為失蹤人口,比起2018年同期,今年的兇殺案也多增加了21%,由於哈利斯科州是墨西哥暴力販毒集團的中心地帶,若此埋屍案是黑幫鬥爭,將會成為今年第二大的命案,對此,當地法醫也相當無奈,他們已經沒有技術可以來辨認死者的身分。

 

(封面圖/翻攝自mexiconewsdaily.com)

 

【往下看更多】
男扮醫性侵少女!拍裸照撂黑道威脅 慘遭追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