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墮胎醫生執業數10年!過世後…搜出2千具嬰屍

2019/09/15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墮胎醫生執業數10年!過世後…搜出2千具嬰屍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婦科醫師克洛佛(Ulrich Klopfer),日前過世後,家人在他的家中陸續發現 2246具嬰兒屍體,沒有人知道克洛佛收集屍體的動機,警方指出,克洛佛是當地有名的墮胎醫生,但同時他也有多項違法及被檢舉的紀錄,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克洛佛3日離開人世,12日家屬們前往他位於伊利諾州威爾縣(Will County),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家中有大量嬰兒屍體,看見這些屍體都以醫學方式保存好,一行人嚇得立刻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已經將所有屍體都取走檢驗,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克洛佛沒有依照該州法律執行手術。(示意圖/pixabay)

 

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克洛佛有在家中進行墮胎等醫療程序,報導指出,克洛佛在印第安那州好幾個縣都曾執業過,已經有幾十年的經驗,是當地有名的墮胎醫師之一,然而2016年,他因沒有提供病人合理照護,加上違反多項規定,因此最後被吊銷執照。

 

▼克洛佛家中有多具嬰屍。(示意圖/pixabay)

 

克洛佛在2015年替一名13歲女孩墮胎時,就沒有依照該州法律執行,根據法律規定,他應該要在執行墮胎前18小時告知並徵求病人意願,但克洛佛在初次問診時,就直接給了墮胎藥,另外,克洛佛在幫一名10歲女孩墮胎時,明知對方是遭叔叔性侵懷孕,卻選擇不協助通報。

 

(封面圖/翻攝自WSBT)

 

【往下看更多】
12歲遭性虐!正妹懷孕不敢講 爆焚嬰屍埋後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