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咖女星下海拍片…影片瘋傳 黑心真相曝光!

2019/09/15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台大咖女星下海拍片…影片瘋傳 黑心真相曝光!

近日變臉軟體在網上相當熱門,許多人都將自己的臉跟熱門電視劇中的主角交換,就好像自己真的演了戲劇一樣,但這個功能卻遭到濫用,南韓有AV廠商使用這個功能,將拍出的AV女優的臉換成知名女星,且還有人發現受害者包含台籍女藝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Deepfake「深偽技術」,是英文「deep learning」(深度學習)和「fake」(偽造)的混成新詞,專指用藉助人工智能抓取特定對象大量的影片、照片,組合而成的人體圖像影像合成;昔日在專業用詞上,則被稱為「人類影像合成(Human image synthesis)」技術。

 

▼換臉APP在網上爆紅。(圖/APP Stor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內網路警察在網上巡邏時發現該支影片,發現到南韓發展的台灣女星慘被時下最新科技「Deepfake」複製面容,換到AV女演員的臉上。而會選上這名女演員的原因,是因她近年屢被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倍受國際歌迷喜愛,再加上要蒐集她的影像、照片非常容易。

 

報導中還指出,南韓的AV色情網網站,已大量合成偽製各個南韓當紅女影歌紅星,作為他們的AV片的女主角,賺取鉅額暴利和點擊率。但這個不法網站目前仍未遭到南韓警方注意和查緝,以致訂閱者有愈來愈多的情形。目前網路警察方面已透過管道進行檢舉舉發,但到底什麼時候能被取締,還得看南韓警方什麼時候開始動作。

 

▼不少好萊塢女星也受害,臉遭惡劣網友盜用貼在AV上傳網路。(圖/神力女超人 劇照)

 

其實在好萊塢也有多名女星受害,2017年時有網友以「Deepfakes」為名,在網上發布偽造的色情影片,他將飾演「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知名的蓋兒加朵的樣貌,換到AV女演員身上,在網上引發話題。而受害者不止一人,史嘉蕾.強森(Scarlett Johansson)、泰勒·絲薇芙特(Taylor Swift)、艾瑪華森(Emma Watson)、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等人也遭盜臉濫用。

 

 

(封面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被嫌醜…她整型大眼美女復仇偶像 隊友慘成婊兄弟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盜臉 AV 南韓 女星 Deepfak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