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分之一機率!女嬰誕生數字全911 護理師驚呆

2019/09/14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百萬分之一機率!女嬰誕生數字全911 護理師驚呆

驚人巧合!2001年美國發生震撼全世界的911恐怖攻擊事件,雖至今已過18年,但仍是不少家屬心中永遠的傷痛。不過日前一位剛來到這世界的女嬰,帶來相當特別的禮物,因為她是9月11日晚間9點11分出生,體重也很剛好是9磅11盎司,讓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驚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家醫院,在11日當天為一位孕婦剖腹接生女嬰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Brown),寶寶除了出生日期與「911」吻合之外,她來到世上的時間也剛好是晚間9點11分,更巧合的是,連體重都是「9磅11盎司」,讓幫她量體重的護理師驚呼連連,興奮直說「她是9磅11盎司!」

 

▼克莉絲汀娜在9月11日晚間9點11分出生,體重則是9磅11盎司。(圖/翻攝自鏡報)

 

女嬰的媽媽卡米翠恩(Cametrione Malone-Brown)表示,由於克莉絲汀娜在這個日子誕生,不僅是家人們珍貴的記憶,也是所有人的救贖:「她在9月11日出生,儘管之前發生過許多災難,但她將會把快樂和生命帶到世界,因為每個人都期待她的到來。」

 

克莉絲汀娜的出生日期、時間與體重剛好都是911,這個情況發生的機率幾乎只有百萬分之一,因此她的爸爸賈斯汀(Justin Brown)開心地笑說:「每個人都認為,我們應該去買樂透。」而新生兒父母護理協調員瑞秋(Rachel Laughlin)則表示,她38年來都沒見過這種巧合,這會讓克莉絲汀娜成為特別的小女孩。

 

▼克莉絲汀娜的父母相當期待她的到來。(圖/翻攝自鏡報)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10萬分之一機率!男嬰奇蹟「包膜」羊水未破就出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911 女嬰 日期 時間 體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