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4歲越戰軍人淪螞蟻大餐!滿身紅斑逝 女兒氣炸

2019/09/14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74歲越戰軍人淪螞蟻大餐!滿身紅斑逝 女兒氣炸

不少人在成年後都會選擇從軍報效國家,甚至是上戰場打拼,但退伍後卻沒有被政府好好照顧,美國被爆出一名曾參加過越戰的74歲軍人,竟然死在喬治亞州的退伍軍人事務部(VA)療養院,而他的女兒還發現,爸爸身體上全身都是螞蟻的咬傷的痕跡,讓她相當生氣,參院VA委員會主席得知後也為之大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從空軍退役的馬拉博 (Joel Marrable)因年邁以及罹患癌症,住進了亞特蘭大VA醫療中心的鷹巢療養院,但本以為父親會受到妥善照顧的女兒拉古娜‧羅斯 (Laquna Ross)6日去看他時發現,父親呆著的房間到處都是螞蟻,讓她相當傻眼!

 

▼退伍軍人住進療養院,沒想到淪螞蟻大餐。(圖/Aaron Diamant 推特)

 

羅斯當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但工作人員的話讓她更加生氣,原來螞蟻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之前探查時就發現馬拉博身上滿是螞蟻,療養院的工作人員也急忙清理房間以及幫助馬拉博洗澡,但沒過多久螞蟻又再度出現,導致馬拉博身上滿是紅腫,至少有上百個被螞蟻咬囓的傷痕。對此羅斯逼療養院將父親換個乾淨的房間,但馬拉博不幸在數小時後逝世。

 

▼羅斯發現父親身體全是螞蟻咬出的痕跡,相當痛心、生氣。(示意圖/Pixabay)

 

對此羅斯相當生氣,表示,她的父親曾為國作戰,晚年理應獲得更好的照顧,但進了療養院卻淪為螞蟻的大餐。而代表喬治亞州的參院VA委員會主席伊沙克森說:「由VA照顧的退伍軍人受到這麼惡劣的對待,完全漠視他的福祉,讓我感到震驚、駭異和憤怒。我很難過這個處於生命尾聲的病人顯然沒有獲得密切監護,還得他的家人發現他遭到蟲子肆虐才有人處理。」

 

對此退伍軍人事務部(VA)表示已展開調查,同時鷹巢療養院所有房間都已重新清理,床褥全部換過,並請除蟲公司監督。聲明中說:「我們向退伍軍人的家屬表達衷心自責和道歉,並與他們連絡提供適當協助。」

 

 

 

(封面圖/Aaron Diamant 推特、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螞蟻猛鑽!妻撿死蟬回家炸來吃 一家3口全中毒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