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人工智能大會 全面實現科幻場景

2019/09/14 09:31 字級:
讀稿
上海人工智能大會 全面實現科幻場景

大陸全力發展AI人工智能。外界普遍相信這是大陸最可能彎道超車,領先英美的科技應用。由於特斯拉在上海興建的超級工廠,即將在年底投入生產。執行長馬斯克和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還舉行了難得一見的雙馬會談。而在2019年的上海人工智能大會上,更展現了AI科技的最新應用,全面實現科幻小說中的場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特斯拉在上海興建超級工廠。(圖/東森新聞)

 

上海經歷百年風華即將開啟下一個一百年,全新的「智慧」年代,機器取代人力、AI力挺人腦,大陸正以舉國的能量投入人工智慧,這是最可能「彎道超車」的科技領域,最新的應用也能跟英美平起平坐,中外兩大科技企業龍頭阿里巴巴馬雲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雙馬對話,具體的展現了這一點。


馬斯克:「我聽別人說AI和中文愛同音。」


馬雲:「是的,但我討厭AI等於人工智慧這個說法,我喜歡叫它阿里巴巴智能。」


馬斯克這回特地造訪上海還有一大主因,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廠即將完工,未來這款Modle3,百公里加速不到四秒,將從大陸自產自銷,按照我們發展規劃,我們希望我們最終人工智慧的自動駕駛能夠比人類安全十倍。


▼馬斯克表示,自動駕駛的最終目標是能夠比人類安全十倍。(圖/東森新聞)


AI和實體經濟融合發展產業鍊,應用在生活、交通、物流等,食衣住行都能看到人工智能的縮影,大陸監控系統不只可以辨識個人信息,像我現在還可以看得出臉型甚至是心情,而且被標注是一個漂亮小姐姐,未來這套系統還可以應用在賣場或是醫院、銀行等各個地方,人臉辨識早已廣泛使用,未來就連「身形」也將被記錄下來,在這個監控系統的網絡之下,個人信息也將越來越透明,美國IDC預測,未來五年大陸人工智能市場總規模將超過170億美元,眼見科幻小說的內容逐一實現,兩岸將攜手進入一個全新時代,AI和5G將全面改變你我的生活。


▼大陸監控系統未來甚至可以紀錄臉型甚至心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