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把兒當豬狂餵!13歲童BMI 99活活肥死

2019/09/13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母把兒當豬狂餵!13歲童BMI 99活活肥死

胖死這句話許多人都聽過,但英國真的有13歲少年被媽媽害死,BMI指數高達99.6,而且明明已經住院送醫,這名母親仍然沒有改變,天天餵食兒子一樣的東西,導致他在今年4月時活生生肥死,事情曝光之後這名母親被政府以對兒童精神虐待罪名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少年從小就被媽媽當成神豬一樣養,導致3歲時體重就高達30公斤,是同齡孩子體重的2倍!不過上學後少年愛上體育課,學校老師也形容他是一個陽光且友善的孩子。

 

▼少年從小被媽媽當神豬養,3歲時體重就高達30公斤。(圖/Pixabay)

 

但後來學校發現少年每天攝取的熱量嚴重超標,光是早餐就吃了2次,一份在家中吃,另一份則是買外賣到學校吃,且這一份外賣熱量就超過2000大卡(成年人一天攝取熱量約1300到1625之間),遠遠超標正常人一天攝取的數字,更別說接下來還有午餐、點心以及晚餐。

 

▼且每天熱量嚴重超標。(示意圖/Pixabay)

 

校方得知此事後,也通知家長要求注意,甚至還替少年設計了一套通往學校的路,可以運動還能在路上遇到朋友,對此少年母親拒絕此好意,繼續開車送孩子上下學,還回學校是少年「懶惰」、「懶蟲」不想減肥。

 

▼後來少年因罹患擴張性心肌症、血栓和病態肥胖史等病住院,但母親仍未改善,導致少年在今年4月胖死。(圖/Pixabay)

 

此外少年母親還常常忘記帶孩子到健康門診就醫,導致少年的健康狀況一天比一天糟糕,最後在2015年2月時住院,被診斷出罹患擴張性心肌症、血栓和病態肥胖史,更誇張的是少年母親完全不配合醫護人員的指示,甚至對醫護人員的態度非常糟糕,天天買外賣給少年吃,導致少年在同年4月死亡。

 

報導中還指出,少年的BMI百分比率高達99.6近乎破表,可以說少年是活活肥死,這起病例也驚動當地政府,認為這名母親對孩子精神虐待,因此將媽媽起訴,但目前並未有進一步的法律行動或裁決。

 

(封面圖/pakutaso、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又胖又宅都是因為窮?日調查:收入影響生活習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住院 減肥 肥死 虐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