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像亞洲人!白人尪炸綠光休妻…真相超反轉

2019/09/13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兒像亞洲人!白人尪炸綠光休妻…真相超反轉

醫療出包釀禍!美國一對白人夫婦7年前,在一家生殖醫學中心進行體外人工受孕,隔年順利生下1女,但女兒長相卻是亞裔臉孔,血緣關係備受質疑,後來經DNA檢驗,證實丈夫並非女兒生父,夫妻倆也因此決裂,最後走上離婚之路,沒想到該醫學中心事後承認,是他們疏失誤植他人的精子,這對夫妻憤而提告求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德魯和妻子克里斯汀娜2012年進行體外人工受孕。(圖/翻攝自David Mazie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49歲的德魯(Drew Wasilewski)和47歲妻子克里斯汀娜(Kristina Koedderich),2012年到紐澤西州聖巴拿巴(Saint Barnabas)一間生殖醫學及科學研究所進行體外受孕(In vitro fertilisation,IVF),醫療費一共花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40萬元),並在隔年順利生下女兒,雖然兩人發現,女兒有亞裔韻味,但當下沉浸在喜悅中就沒多想,怎料2年後,女兒長得越來越像亞洲人,甚至常被陌生人問「在哪裡領養的?」夫妻倆開始覺得不對勁。

 

▼夫妻倆發現女兒長得很像亞洲人。(圖/翻攝自Kristina Koedderich臉書)

 

2015年,他們進行了DNA基因鑑定,結果竟發現,德魯並不是女兒的生父,且機率是0%,但克里斯汀娜確實是其生母,德魯感到非常錯愕,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戴綠帽」,克里斯汀娜也因此被貼上「討客兄」標籤,兩人感情破裂,於2017年離婚,沒想到經調查,發現是醫學中心當初誤植他人精子,德魯和克里斯汀娜氣得向法院提告,認為兩人因此疏失,「陷在極度的痛苦之中,創傷永遠無法平復,也失去了優質的生活」,要求賠償。

 

▼德魯和克里斯汀娜最後離婚,醫學中心證實當年誤植他人精子。(圖/翻攝自Kristina Koedderich臉書)

 

當地法院審理後,在上(8)月要求醫學中心交出和德魯同期使用人工受孕設施的捐精者名單,並要求協尋女孩生父,院方表示,將徹查過失,並調查是否有其他家庭遇到相同狀況,德魯的律師也指出,亞裔女兒今年已經6歲,德魯和克里斯汀娜是分居狀態,雖然家庭關係有些敏感,但仍相當疼愛她,雙方都試圖保持友好。

 

(封面圖/翻攝自Kristina Koedderich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軌妻夜殺4命!2女兒遭砍亡 尪揭驚人關係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