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遭性虐!正妹懷孕不敢講 爆焚嬰屍埋後院

2019/09/13 12: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12歲遭性虐!正妹懷孕不敢講 爆焚嬰屍埋後院

美國一名金髮前啦啦隊長布魯克(Brooke Skylar Richardson),2年前在家中浴室產下嬰兒,那時18歲的她,為了維持自己完美形象,被指控疑似將嬰兒活埋在後院,經調查後還被指控加重謀殺、虐屍、傷害兒童等多項罪名,恐面臨無期徒刑,12日法官宣判,布魯克加重謀殺、傷害兒童等罪名無罪,僅宣判她犯下侮辱屍體屍罪,將面臨最高一年有期徒刑,並念在她是初犯,可獲得緩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18歲準備要上大學的布魯克(Brooke Skylar Richardson),身為啦啦隊長的她,原有大好前程,卻犯下駭人事件,針對檢察官提出布魯克火燒嬰兒屍體,或多次傷害屍體等指控,她完全否認,並強調自己的嬰兒生下沒多久,便沒生命跡象,儘管檢察官指控,她為了維持人生勝利組形象,並不想懷孕,才將生下的嬰兒活埋後院,但檢察官卻無法證明。

 

▼(圖/翻攝自太陽報

 

布魯克在學校是啦啦隊隊長,平時嚴格要求自己身材,父母均否認知情她懷孕,卻另有證據指出,布魯克在生產完數小時後,曾傳訊息給她的媽媽說「我的肚子終於復原了。」目前一名曾治療過布魯克的精神科醫師作證,布魯克在12歲時曾遭性虐待,對方是一名她非常仰慕且信任的男孩,之後她便罹患人格障礙症。

 

多名同學指出布魯克平時在學校對人和善,是個善良的女孩,一名布魯克的高中老師在法庭上表示,布魯克在學校為了怕患自閉症同學感到孤獨,每天中午都會跟同學用餐,完美的布魯克犯下如此罪行,均讓身旁所有人詫異。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3

 

 

【往下看更多】
保母夫婦9年2嬰趴睡亡 女嬰父母走不出傷痛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