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腿畸形!嫩媽轉身扔窗外 初生嬰慘死血泊

2019/09/13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兒腿畸形!嫩媽轉身扔窗外 初生嬰慘死血泊

母親懷胎10月,與腹中的孩子血脈相連,但日前烏茲別克竟爆出狠母棄嬰事件!一名剛生產完的23歲年輕媽媽,被醫療團隊告知女嬰恐有先天上的缺陷,心狠手辣的她竟趁晚上醫護人員交班休息時,偷偷將女嬰抱出,從窗戶扔下,女嬰過了好幾個小時後才被發現,已奄奄一息,最後不幸過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烏茲別克一名年輕媽媽竟將剛出生的女嬰從高樓扔下。(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年輕媽媽在懷孕時,不知自己胎兒有先天問題,是到女嬰出生後才被醫生告知患有先天殘疾,令她難以接受,才會趁醫護人員交班之際,將女嬰從高樓窗戶往下摔,事後雖被發現,醫護人員也趕緊將女嬰送往加護病房急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


警方表示,這是女子第三次生產,前兩名小孩也是有天生殘缺,最後是「自然死亡」。對此,醫療團隊說明,在女子分娩後,醫生檢查嬰兒情況時,就告知她「妳的女兒可能不是檢康的孩子」,也許是擔心孩子日後將不被社會所接受,或是打從心底不願扶養這孩子,才會做出如此殘忍的行徑。


▼女嬰被發現時已奄奄一息。(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女嬰腿部出現畸形情況,原訂生產隔日後將進行其他檢查,但女嬰已被母親摔下一樓,法官判定這名母親將面臨15至25年的徒刑,而醫院值班人員應負疏失責任,恐將面臨8年徒刑。

 

烏茲別克婦女委員會表示,已經與嬰兒母親的家人連繫,「雖然我們不贊成的行為,但仍希望透過心理輔導來幫助她與她的家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狠剁母頭丟下樓…逆子逃死!2關鍵判無期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