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要孩子好!無尾熊媽媽被燒焦 緊抓樹幹不敢動

2019/09/12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只要孩子好!無尾熊媽媽被燒焦 緊抓樹幹不敢動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與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7日起發生多件野火,火勢延燒,有一對無尾熊母子被當地救援人員發現,坐在燒焦的樹幹上,無尾熊媽媽的耳朵和身體都有燒焦的痕跡,幸虧懷中的寶寶毫髮無傷,救難人員火速將牠們送往醫院救治和照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澳洲吉布巴警局員警沃德,於6日晚間,在黃金海岸內陸的甘倫格拉值勤,發現了這對無尾熊母子,沃德表示,這對無尾熊母子緊緊抓著倒地的樹幹,似乎嚇壞了,他立刻聯絡動保單位,並先將牠們先安置在警車後座。無尾熊母子經過獸醫仔細檢查後,發現無尾熊媽媽的背部和耳朵的毛被燒焦,小無尾熊則奇蹟般的毫髮無傷,似乎被媽媽很好的保護著。

 

▼無尾熊媽媽將寶寶保護得毫髮無傷保護。(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昆士蘭州7日起共發生69起野火,因為乾燥的空氣和強風催化,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數千公頃土地受災、10多棟房屋遭到吞噬,還有許多野生動物,在意外中不幸死亡。

 

▼澳洲野火四起,野生動物生命受到威脅。(示意圖/取自Pixabay)


動保組織「Wildcare Australia Inc.」在臉書上分享,無尾熊母子的照片,牠們正在野生動物醫院接受進一步觀察,目前狀況良好,並無大礙。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誠徵…面試最後一關玩十八啦 骰出6直接錄取
24周女嬰露詭異微笑!母樂:我愛死這個惡魔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