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林志穎更扯!男孩抽菸被罵爆 真實年紀大逆轉

2019/09/12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比林志穎更扯!男孩抽菸被罵爆 真實年紀大逆轉

小男孩成抽菸老手?近日在土耳其一場足球比賽中,攝影機捕捉到場邊有兩名穿著綠色衣服的男孩,其中一人竟右手叼菸,動作非常熟練的抽菸,看起來像老手一般,畫面曝光後震驚網友,紛紛抨擊他未成年吸菸的行為,沒想到被罵爆後,他本人無奈出面,透露自己已經結婚生子了,真實年紀讓人嚇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場邊的男孩熟練抽菸。(圖/翻攝自@objektifdegilim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9日一場貝爾沙體育(Bursaspor)和費倫巴治(Fenerbahce)的慈善足球賽刺激無比,但看台上兩名「男孩」卻格外顯眼,因為其中一人看起來才10多歲,卻抽菸抽得自然,神情非常享受,一旁的同伴也習以為常,不覺得此舉不妥,讓人不禁懷疑,這個孩子到底有多久的菸齡,怎麼能動作如此熟練。

 

▼網友紛紛抨擊未成年吸菸的行為。(圖/翻攝自@objektifdegilim推特

 

畫面曝光後,在推特上瘋傳,網友紛紛批評該名男孩,也痛罵父母放任孩子學壞,風波越演越烈,抽菸的當事人也只好現身說明,哭笑不得地解釋,自己其實已經36歲,身旁男孩是他的兒子,因為有一張驚人的娃娃臉,才會令人產生錯覺,意外引起風波。

 

▼「男孩」其實已經36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最後證實是場烏龍,讓網友笑說「天山童姥附身嗎」、「是喝了青春之泉吧」、「開始相信長生不老」、「真羨慕!林志穎也輸了」、「逆生長是真的」,不過男子違法在公共場所,還是必須被罰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封面圖/翻攝自@objektifdegilim推特)

 

【往下看更多】
他當街抓猴氣炸罵X…網見亮點打臉 結局逆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