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9了還這樣... 外媒曝 iPhone 11一缺點

2019/09/11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019了還這樣... 外媒曝 iPhone 11一缺點

iPhone 11於9月20日即將開始發售,果迷們怎麼能錯過呢?蘋果罕見降價,新配色也十分新奇,儘管這次的iPhone 11並沒有太突出的全新特色,但首次以廣角鏡+超廣角(非長焦搭配)的雙鏡頭和夜間模式,以及升級的 A13 Bionic 晶片效能,仍獲得不少好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認為,iPhone 11的原廠包裝仍舊只附上5W的充電頭,如今都已經2019年了,速度實在太慢,iPhone 11可支援至18W快充,也就是帶來充電30分鐘、電量增加50%的規格,不過卻需要消費者再從口袋多掏990元,就連線材也得重新買。

 

▼iPhone 11首次以廣角鏡+超廣角(非長焦搭配)的雙鏡頭亮相。(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ndroid Authority》表示,雖然多數的iPhone 11買家不是付不起18W充電頭的額外費用,但和其他 Android 競品比起來,顯得明顯不足。這也將使 iPhone 11成為唯一沒有隨附快充的旗艦手機。

 

▼iPhone 11於9月20日即將開始發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幸好,高階版的iPhone 11 Pro系列改善了這部分,包裝中隨附了18W的充電器,及Lightning對USB Type-C的充電線。這是iPhone歷來首度在包裝中直接隨附快充套件,算得上是一大進步。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哥有的是錢!陸土豪戴「炫富項鍊」網哭買不起
王瞳夜會馬俊麟 經紀公司氣炸痛譙!目擊者打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