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撞衫不夠…撞全身!婚禮驚見複製人秒尬笑

2019/09/11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撞衫不夠…撞全身!婚禮驚見複製人秒尬笑

這是雙胞胎吧!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參加婚禮,不但和一名陌生男子撞衫,2人連外型都相似得可怕,就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不只在場的來賓都看傻了眼,他自己也感到很不可思議,忍不住大笑,網友們也紛紛直呼,「怎麼可以全身上下都撞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推特發文,並附上一段影片,當時原PO在婚禮上,和朋友一起排隊等待和新郎、新娘合照,前方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他一樣穿著紅衣和牛仔褲,更驚人的是,2人都是光頭且體型壯碩,都帶著黑框眼鏡,站在一起相似度簡直是百分之百,連一旁穿橘色衣服的弟弟都看傻了眼。

 

▼原PO遇見和自己相似度超高的男子。(圖/翻攝自推特/The Badung)

 

原PO的友人見狀都笑翻,他也忍不住尷尬,對著鏡頭大笑,原PO在文中自嘲,「當你參加婚禮時,找到一位複製人。」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看完影片都驚呼,2人真的太像了,如果不說還真會以為是雙胞胎,也有人注意到旁邊的橘衣弟弟,看起來一臉困惑。

 

▼原PO忍不住爆笑。(圖/翻攝自推特/The Badung)

 

網友們紛紛留言,「他們一定很開心終於見到彼此了」、「時間旅行?可能是來自未來的你」、「新人可能會很納悶,你怎麼連續拍2次」、「根本是照鏡子」。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The Badung)
 

 

【往下看更多】
馬尾妹亂入!地鐵驚見尷尬情侶裝 慘變3人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