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攀阿爾卑斯山失蹤!友花43年找到:他在呼喚我

2019/09/11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男攀阿爾卑斯山失蹤!友花43年找到:他在呼喚我

43年後終於被發現!法國一名登山客尚-法蘭斯華.貝尼德蒂(Jean-François Benedetti),攀登阿爾卑斯山脈一處冰川,在海拔4000公尺的高山地帶失蹤,43年後,由於高山冰河受到暖化影響融化,救援隊才終於在土石中發現一具遺體,推測很可能是貝尼德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1976年7月25日,貝尼德蒂獨自攀登埃克蘭山冰河,沒想到竟從此失去音訊,他的好友博德始終沒有放棄尋找他的身影,「這些年以來,我始終感覺他在呼喚我,我必須找到他。」他們2人從高中時代就是好友,經常一起登山,這40多年來,博德也不斷上山搜索。

 

▼貝尼德蒂獨自攀登阿爾卑斯山的冰川。(示意圖/pixabay)

 

博德曾在2004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間多次前往尋找摯友,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今(2019)年8月底,他在白雪下發現了橘色的痕跡,立刻通報當局,經過法國國家警察保安機動隊山區部隊(Mountain CRS)救難人員開挖,發現橘色痕跡是登山背包的一部份。

 

▼博德從來不曾放棄尋找好友的下落。(示意圖/pixabay)

 

他們接著又陸續找到衣物和個人用品,最後更驚見一具完整的遺體,儘管還需要DNA鑑定才能確認身分,但當局認為,遺體是貝尼德蒂的可能性很高,得知消息,最開心的莫過於博德,他透露好友雖然只活了20年,但生前就希望能活得多采多姿。

 

▼冰川融化才終於找到遺體。(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貝尼德蒂的爸爸喬治(Georges Benedetti)是法國政治人物,曾任國會議員,他生前還曾寫信給父母,「如果我在山裡遇難,不要捨不得我,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我很快樂。」而他也的確完成使命,終於可以安息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洪水沖走 求救警被狠回:閉嘴!女滅頂慘死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