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迺迪家族藏詛咒?22歲孫女慘死 他嘆:令人羞恥

2019/09/11 08: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甘迺迪家族藏詛咒?22歲孫女慘死 他嘆:令人羞恥

說到美國傳奇政治世家,非「甘迺迪家族」莫屬,這個家族出過美國總統和多位參眾議員,不過甘迺迪家族成員卻從以前到現在發生一系列意外死亡事件,像是被暗殺、飛機墜毀或猝死,而今年悲劇再添一例,死者是22歲的莎夏甘迺迪,她有憂鬱症病史,死因疑似藥物過量,而前美國眾議員派翠克甘迺迪,就出書披露家族看似光鮮亮麗,卻不為人知的秘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與夫人賈桂琳到德州為競選連任,車隊遊行風光造勢卻突然慘死槍下,成為美國歷史懸案。

 

▼甘迺迪的孫女希爾,疑似因藥物過量,送醫後不治。(圖/翻攝自 Saoirse Kennedy Hill臉書)


不過這只是甘迺迪家族的悲劇起頭,今年8月位在美國麻州的甘迺迪家族莊園內,年僅22歲的莎夏甘迺迪,在家中莊園被發現不省人事,緊急送醫依舊回天乏術,死因疑似藥物過量。

 

CNN新聞:「莎夏的媽媽是康妮甘迺迪,康妮是已故的總統候選人,羅伯甘迺迪和人權鬥士妻子,11名孩子之一。」莎夏的外祖父羅伯甘迺迪,曾是美國參議員,羅伯在準備角逐總統大位時,竟然和哥哥約翰甘迺迪遭遇相同命運。


▼甘迺迪家族是美國歷史上,知名的政治世家,但多名成員都死於非命。(圖/維基百科

 

甘迺迪家族是美國歷史上,知名的政治世家,但多名成員都死於非命。CNN新聞:「羅伯甘迺迪其中一名孩子,大衛甘迺迪死於佛羅里達一間飯店,死因為藥物過量,他們的另一名兒子麥克甘迺迪,於1997年的新年前夕在科羅拉多州一次滑雪事故中過世,而在20年前一架小飛機墜毀,帶走了小約翰甘迺迪,和他的妻子卡羅琳。」

 

這也讓很多美國民眾都想問,甘迺迪家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同為甘迺迪家族成員的,前美國眾議員派翠克甘迺迪,就出書披露家族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60分鐘主持人vs.前美國眾議員派翠克甘迺迪:「我直接引用你書中寫的,我的父親在他人生大多日子都處於一種說不出口的絕望中,他默默在自我治療,但在不知不覺中,他把那股未被處理的創傷傳給我的姐姐和哥哥還有我,他在『自我治療』?( 對),用酒精? (他用酒精麻痺自己)。」

 

派翠克甘迺迪口中所說,宛如酒鬼的父親,竟然就是曾在美國政壇,被譽為「參議院雄獅」的泰德甘迺迪,派翠克說爸爸泰德甘迺迪一直處在兩名哥哥約翰與羅伯都被暗殺的痛苦。前美國眾議員派翠克甘迺迪:「我們家族都被緘默挾持成為人質,這令人覺得羞恥,恥辱而不說的力量讓問題在家族蔓延,而唯一能夠治療這『恥辱』的,就是要說出來。」

 

整個美國歷史上,可能沒有一個政治家族像甘迺迪家庭,光芒四射又充滿悲情就像派翠克甘迺迪所說,所謂的「甘迺迪詛咒」,就是活在大眾目光,面對痛苦卻又無法開口的痛苦中。


(封面圖/翻攝自 約翰甘迺迪維基百科羅伯特·法蘭西斯·甘迺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有望全面商討!北韓:9月底願與美重啟核談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