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考試不及格!師給燒炭3選擇 高中妹慘陷火海

2019/09/10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考試不及格!師給燒炭3選擇 高中妹慘陷火海

太惡劣!泰國坤敬府(Changwat Khon Kaen)喃澎縣,一名17歲高中少女因考試不及格,老師給了她3個選擇,做到其中一項才能讓她及格,少女選擇替老師做「燒炭實驗」,不料在過程中發生意外,導致她被火焚身,但老師卻推卸責任,讓少女哥哥氣憤將此事PO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泰媒報導,佤莎娜(Wasana Larnbut)目前就讀高三,因物理考不及格,被物理老師叫去辦公室約談,並給她3個選項,讓她有機會把不及格的成績變及格,而3個選項分別是「一直補考到及格為止」、「送禮給老師」、「幫老師做燒炭實驗」;佤莎娜深知自己無法考及格,家裡又沒錢能買禮物送老師,只好選擇幫老師進行「燒炭實驗」。

 

▼佤莎娜考試不及格,選擇替老師做「燒炭實驗」彌補成績。(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實驗過程中,佤莎娜沒有穿戴任何防護裝備,也沒有專業人士在旁協助,因此當她將汽油倒入炭爐內點火時,火焰直接噴出竄到她身上,導致佤莎娜全身重度燒傷,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整整1週後,才返家繼續接受治療。

 

▼沒想到實驗過程中,佤莎娜被火焚身,全身重度燒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故發生後,佤莎娜的哥哥透露,物理老師只有到醫院探過佤莎娜一次,後來就一直避而不見,還不斷推卸責任,讓全家人都感到十分憤怒,更過分的是,這名物理老師在實驗時,不僅不輔助、監督,事後還宣稱實驗是學生自己去做的,與他無關。

 

▼佤莎娜發生事故後,物理老師只到醫院探望一次,之後就避不見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報導指出,目前佤莎娜的傷勢已穩定,但因為害怕老師,而不敢去學校,現在是靠電話和老師討論賠償事宜。佤莎娜哥哥表示,佤莎娜的醫藥費是由學校事故險及泰國醫保做支付,才不至於讓家中經濟陷入危機,但老師的態度引起全家人憤怒,絕對會向他追究到底。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心情差!惡嬤拿熱水潑孫女 腳爛起水泡恐截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