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四川連兩起地震!規模最大5.4釀1死29傷

2019/09/09 1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四川連兩起地震!規模最大5.4釀1死29傷

大陸四川8日上午連續發生兩起地震,其中規模最大為5.4,不少房子也受到影響,房屋一共倒塌17間、輕微受損215間,造成1死29傷,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連續兩起地震的震度相當有感,在睡夢都被驚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四川在8日上午發生有感地震。(圖/東森新聞/取自CCTV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忽然一陣天瑤地動,家具物品劇烈搖晃,幅度相當地大,就連家中小狗也衝了出來,8日早上六點多,在大陸四川內江市發生規模3.0地震 ,六分鐘後再度發生規模5.4地震,許多居民在睡夢中都被驚醒。


大陸居民:「天啊,我的老天爺。」


在室外,房子幾乎都倒塌,石塊碎片散落一地,有商場裡頭的物品也被地震震到地面上。

 

▼地震最大規模為5.4,也造成17間房屋倒塌,1死29傷。(圖/東森新聞/取自CCTV新聞)

 

央視新聞片段:「今(8日)早六點四十二分,地震發生時,成都、宜賓、德陽、資陽、自貢等地,震感強烈。」


地震發生後,四川當地的消防人員也隨即趕到現場救援。

 

央視記者:「成渝高鐵成貴鐵路沿線,以及部分車站均有不同程度的震感,緊急封鎖受影響鐵路,全面巡檢線路設備。」


▼8日共發生兩起地震,許多民眾都在睡夢中驚醒。(圖/東森新聞/取自CCTV新聞)

 

根據陸媒報導,有一人死亡,29人受傷,約有17間房屋倒塌,215間房屋受損,事發之前,還有大陸居民家中監視器拍到地震發生前幾分鐘 ,戶外池塘內魚紛紛跳出水面的畫面,彷彿有感應一般,四川一連兩起極淺層地震,目前警消人員也極力救災當中,盼能減少傷亡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