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9港姐冠軍曝光!住2億豪宅 家世遭起底

2019/09/09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2019港姐冠軍曝光!住2億豪宅 家世遭起底

2019年香港小姐競選昨(8)晚進行決賽,本屆共有143名參賽者進行,冠軍是黃嘉雯,亞軍叫做王菲,正巧與天后撞名,季軍是古佩玲。其中,冠軍黃嘉雯是模特兒出身,擁有火辣身材,打從參賽以來就一直被關注,奪冠也終於不負眾望。事實上,她的家世顯赫,家住在市價5000萬港幣(約2億元新台幣)的豪宅,還交了一個瑞士籍帥男友,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冠軍黃嘉雯2013年就出道當模特兒,擁有32C姣好身材,曾拍攝廣告,還曾和古天樂合作,口才及舞藝相當出色,幕前演出經驗豐富,去年曾代表香港出戰過國際小姐,這次參賽更是一直被視為奪冠人選,昨晚果然不負大家期待奪下冠軍寶座,同時也被選為「最具體態美」佳麗。綜合港媒報導,黃嘉雯被問到得獎是否在意料之內?她表示:「不知道呀!有好多變數,但我今晚好享受個節目,而且有好多星級評判支持我們,給我們好多鼓勵。」

 

▼冠軍黃嘉雯。(圖/翻攝自黃嘉雯IG)

 

 

 

另外,黃嘉雯的超強家世也隨之曝光,她住在市價5000萬港幣(約2億元新台幣)的豪宅,還有一個瑞士男友Matej,帥氣的長相被封為「翻版雷神」,2人交往多年,不過黃嘉雯IG上沒看到與男友的合照,可見她對於2人的感情相當保護且低調。

 

▼亞軍黃嘉雯。(圖/翻攝自王菲IG)

 

 

亞軍叫做王菲,正巧與天后王菲撞名,讓人印象深刻,她擁有濃眉大眼,在決賽中表現充滿自信,事實上她為了比賽接受密集訓練,因壓力過大導致面瘡,還好在決賽時臉部已經有改善,最後獲得「最上鏡」小姐,甚至有網友認為「亞軍更漂亮」。

 

▼季軍古佩玲。(圖/翻攝自TVB (official) YouTube

 

季軍古佩玲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她在才藝表演一環自彈自唱,淡定而有自信,讓人對她的表現嘖嘖稱奇。本屆該放網友票選喜愛港姐,她便以176萬票被選為「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更被視為本屆一大黑馬。

 

據了解,2019年香港小姐競選(第47屆)在本(9)月8日舉行,口號為「美麗傳承」,名次出爐也讓網友都相當興奮。
 

(封面圖/翻攝自黃嘉雯、王菲IG、TVB (official)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胸以下都是腿!泰180選美冠軍 身分曝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