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照超音波兒在笑!23歲媽懷胎6月 醫勸:流掉吧

2019/09/08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照超音波兒在笑!23歲媽懷胎6月 醫勸:流掉吧

寶寶腹中做鬼臉,醫師竟要她打掉!大陸一位年輕女子,婚後順利懷上孩子,和老公開心迎接新成員的到來,某次產檢照超音波時,她看到螢幕中的寶寶不斷微笑、做鬼臉,開心的不得了,不料醫師見狀,卻緊皺眉頭,神情嚴肅地說:「這孩子不能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僅有23歲的女子,剛結婚不久就傳來喜訊,全家人都相當開心,夫妻兩人也很盼望孩子出生。她懷胎6個月左右時,到醫院做例行產檢,在超音波檢查中,孩子不停做鬼臉,一會摸嘴、一會抓耳朵,還摀著臉像在哭泣,逗著她開心直呼「我的孩子一直笑,還在做鬼臉呢!」不過醫師卻表示,寶寶的情況看起來不太好。

 

▼女子產檢看見寶寶做鬼臉,相當開心,但醫師卻建議她把孩子流掉。(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更加確定孩子的情況,醫師反覆替女子做檢查,當他看到孩子的正臉後,突然神情嚴肅地建議女子:「把孩子流掉吧,唇裂太嚴重了,目前無法透過手術修復這麼大的缺陷。」醫師進一步解釋,寶寶的唇裂從嘴巴一路裂到耳朵,所以女子才會誤以為孩子在笑,「就算把孩子生下來,對他也是折磨,還是別讓他受罪了。」

 

後來,醫師判斷孩子會出現唇裂,可能是女子長期抽菸所致,因女子婚前生活十分豐富,經常與朋友喝酒玩樂,平時也菸不離手,且孕期中也沒有停止抽菸,女子難過地表示:「雖然醫師曾告誡她,懷孕別再抽菸,但我看身邊的朋友懷孕抽菸,孩子也都很健康」,所以女子便抱著僥倖心態,繼續抽菸,完全沒料到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醫師研判,孩子出現唇裂現象,可能是女子長期抽菸造成。(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封面圖/pixabay/微博

 

【往下看更多】
把怪物打掉!女懷上畸形兒…男家暴逼墮胎
17歲女腹部隆起…醫驚見雙胞胎半屍寄生子宮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