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人版柯南!女失蹤27年 13歲少年助警破懸案

2019/09/08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真人版柯南!女失蹤27年 13歲少年助警破懸案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相信這句話對大家都不陌生,不過真人版柯南竟在加拿大出現。一名13歲男童韋倫卡(Max Werenka),從小擅長推理思考,日前他在格里芬湖(Lake Griffin)找到有輛車子沉在湖底,趕緊通報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竟小兵立大功助警方一臂之力,偵破27年懸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加拿大13歲男童助警方偵破27年懸案。(圖/翻攝自RCMP)

View of the overturned car resting at the bottom of Griffin Lake.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1992年時,加拿大一名女子法里斯(Janet Farris)開車前往亞伯達省參加婚禮,竟離奇失蹤,此案高懸27年,竟在韋倫卡的協助下偵破。韋倫卡向記者表示,他從小就對一切事物報有興趣,總是喜歡提出問題。當時警方到現場時,湖面上什麼都看不見,於是韋倫卡就帶著自己的GoPro潛入湖下拍攝,上岸後再和一旁的大人們確認。警方隨即用機具將沉在湖中的本田轎車拉出,也在車內發現法里斯的遺體。


▼韋倫卡發現沉在湖中的一輛本田汽車。(圖/翻攝自RCMP)

An RCMP Underwater Recovery Team returned to the lake and recovered an older model Honda Accord, with the body of an adult woman inside, police said.

 

警方初步研判,法里斯可能是為了避開突然出現在路上的動物,或是另有其他原因,才會失控開車墜湖,目前並無其他犯罪跡象。針對懸宕27年的意外,在韋倫卡和警方的努力下終於破案,對此,法里斯的62歲兒子喬治(George Farris)也感到相當欣慰。


(封面圖/翻攝自RCMP)

 

【往下看更多】
殺妻懸案滿25年!足球明星開推特算帳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