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等2個小時沒機師!乘客霸氣代打:我來開

2019/09/07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苦等2個小時沒機師!乘客霸氣代打:我來開

一架從英國飛往西班牙的「易捷航空」班機,因為交通管制系統故障,班機延誤兩小時,要調度其他機師, 沒想到竟然有乘客自告奮勇,要代打開飛機。原來這名「專業乘客」,剛好也是易捷航空的機師,最後他跟公司報備成功,也順利帶所有乘客抵達目的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小孩子興奮的跑上飛機,坐在座椅上表情相當興奮,搭飛機出門度假讓人心情愉悅,不過碰上飛機誤點,旅遊興致也會跟著大打折扣,這一架英國易捷航空準備從曼徹斯特,飛往西班牙的航班,就碰上了這樣的情況。


▼一架從英國飛往西班牙的班機,因延誤兩小時,竟然有乘客自告奮勇,要代打開飛機。(圖/翻攝自 easyJet)

 

休假機師:「我的妻子打了我一下,說我們的航班延誤兩小時。」

 

因為法國空中交管中心的系統故障,造成當天許多航班延誤取消,航空公司緊急調度機師前來支援,沒想到必須等待將近2小時,讓這名男子自告奮勇代替起飛。

 

▼機師挺身而出,也讓不少人讚賞,出問題時還是該讓專業的來解決。(圖/翻攝自 easyJet)


休假機師:「於是我跟公司說我現在正在航廈裡頭,而且我沒有事,我也帶著我的執照。」

 

原來站在機艙前方的男子,正好是易捷航空的機師,當時他與老婆正好要去度架,碰上班機延誤他馬上打電話給公司,公司也同意讓他代打。休假機師:「如果你們不介意,機師穿這樣,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去阿利坎特吧。」

 

機上乘客馬上掌聲歡呼,易捷航空事後也表示,很感謝休假中的機師自願駕駛航班,機師挺身而出,也讓不少人讚賞,出問題時還是該讓專業的來解決。


(封面圖/翻攝自 easyJet)

 

【往下看更多】
飛機上驚見迷你馬!乘客搶合照 暖心原因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