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網友畫想像圖「俘虜」蔡總統 國防部回擊

2019/09/07 11:20 字級:
讀稿

最近有大陸網友公布一張名為登陸的油畫,畫中甚至有共軍俘虜蔡總統場面,不過台灣網友立刻把蔡總統換成維尼熊,兩岸網友大打筆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十一國慶倒計時,北京即將要舉行閱兵,又有對岸軍事迷畫攻台模擬圖吃台灣豆腐,值得注意的是,圖中一名貌似國軍士兵舉起雙手,後面一架墜毀直升機前,幾名共軍用步槍指著一個人,而這個人似乎就是蔡總統。


▼又有對岸軍事迷畫攻台模擬圖。(圖/東森新聞)

 

這是一名自稱奇圓的大陸網友畫的油畫,內容模擬共軍登陸台灣狀況,畫面上除了有輛兩棲裝甲車與陸戰隊登陸海灘,上空還有攻擊直升機支援,遠方殲11戰機經過,中央則有謹獻70華誕字樣,很明顯這是大陸網友,為慶祝十一國慶自製的想像畫,為此國防部表示,這是中共文攻的一環,凸顯共軍不放棄武力犯台決心。


▼兩岸雖沒開打,但網友早就已經開始打筆戰。(圖/東森新聞)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這是中共運用網路,所進行恫嚇性手段之一,所有在網路上,用假訊息方式,來干擾台灣社會,這凸顯中共,從未放棄武力犯台野心,國軍絕對有信心有能力,讓解放軍犯台失敗。」

 

除了國防部跳出來批評外,台灣網友立刻跳出還以顏色,有網友把俘虜換成維尼熊,開玩笑說這樣也不錯,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海裡居然有日本動畫鋼彈裡的茲卡克,讓網友笑翻原來,共軍已經開始研製鋼彈了,事實上大陸網民對台想像作戰一直不斷,之前還有模型愛好者,製作共軍坦克在台灣場景,不但街景人物逼真,就連蔡總統海報也做得維妙維肖,讓人看的是好氣又好笑,不過台灣網友也不是吃素的,雙方你來我往網上論戰,兩岸雖沒開打,但網友早就已經開始打筆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