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學了!喬治王子不開勳 夏綠蒂羞藏媽媽裙後

鏡週刊 2019/09/06 16:2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開學了!喬治王子不開勳 夏綠蒂羞藏媽媽裙後

英國威廉王子的女兒夏綠蒂小公主,目前已經4歲,將跟隨哥哥喬治王子的腳步進入私立小學的學前班就讀,肯辛頓宮昨(5日)在推特公布夏綠蒂小公主上學第一天的影片,只見夏綠蒂牽著媽媽凱特王妃的手,從怯生生到鬆開媽媽的手和老師打招呼,萌樣迷倒一票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夏綠蒂牽著媽媽凱特王妃的手,萌樣迷倒一票粉絲。(圖/東方IC)

夏綠蒂小公主在父母的陪伴下,展開人生上學第一天。(東方IC)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4歲女兒夏綠蒂小公主,將在今年夏天結束時,踩著哥哥喬治王子走過的路,進入位於倫敦西南邊的私立小學學前班就讀,目前喬治王子也在此就讀2年級。

 

據悉,威廉王子親自駕車載著全家人到學校,由凱特王妃牽著夏綠蒂小公主,威廉王子則牽著喬治小王子,並且由父母幫忙拿著書包,夏綠蒂小公主從原本躲在媽媽身後,到看見學校老師開心和對方握手,似乎對校園新生活充滿期待。

 

與夏綠蒂小公主歡樂又輕鬆的態度不同,即將升上2年級的哥哥喬治王子,全程小臉「懊嘟嘟」,看來和全天下已經知道學校是怎麼回事、並且為暑假結束感到難受的孩子們,擁有著同樣的心情。

 

▼(圖/翻攝自 kensingtonroyal IG

 

(封面圖/東方IC)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掌鏡 喬治小王子6歲生日缺牙萌照曝光
英女王徵爽缺小編 百萬年薪還有年假33天

 

【往下看更多】
為硬脫歐作準備?英企轉移數十億英鎊投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