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夠家暴…她掐死尪斬首!怒切生殖器餵狗

2019/09/06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受夠家暴…她掐死尪斬首!怒切生殖器餵狗

烏克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案!一名女子不堪長期遭受家暴,趁老公清晨熟睡時,先徒手將老公勒斃,之後再用斧頭斬首,並將他的生殖器切下拿去餵狗;女子事後表示,為了逃出苦痛「這是唯一的方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48歲的婦人瑪麗亞(Maria),在8月23日凌晨結束工作後返家,看見在床上呼呼大睡的老公,疑似不滿長期受家暴,便用雙手狠狠將他掐死,接著拿斧頭斬斷他的頭顱。原本瑪麗亞還想將老公分屍,但因難度太高而放棄,轉而到廚房拿菜刀,切下他的生殖器,並餵給家中飼養的狗吃。

 

▼瑪麗亞趁老公熟睡時,徒手掐死他,並用斧頭砍下他的頭顱。(示意圖/pixabay)

 

事發後,瑪麗亞從家中奪門而出,鄰居見到她的雙手和身上都沾滿了鮮血,瑪麗亞緊張地向鄰居說:「我麻煩大了,我殺了我老公。」鄰居起初不相信她的話,以為只是夫妻發生爭執,「我以為他們只是吵架了,所以她打了他,我進去看他需不需要叫救護車」,但當鄰居進到臥室,看見瑪麗亞老公殘缺不全的遺體,瞬間感到噁心,立即奔離現場,找其他鄰居幫忙報警。

 

▼瑪麗亞為逃出家暴陰影,狠心殺害老公,案發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抵達現場後,瑪麗亞沒有落荒而逃,反而是一五一十的把事發經過告訴員警,她坦言過去時常受到老公精神和肢體上的暴力虐待,為了擺脫這樣的情況,她唯有痛下殺手,才能終結自己的痛苦;警方也透露,鄰居證實瑪麗亞長期受到家暴,「他們常常看到瑪麗亞的老公毆打她,好幾次還拿著斧頭追她」。

 

▼鄰居見瑪麗亞雙手沾滿鮮血,進臥室查看驚見老公屍首分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最後,警方以謀殺罪將瑪麗亞逮捕,她恐面臨15年的徒刑,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瑪麗亞的兒子菲西安諾夫( Viktor Fesianov)聽聞這起慘劇後,悲痛地表示:「我知道她是我的母親,但我再也不想看到她。」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獄驚見頭綠綠!妻偷情鄰居 他怒剪小王命根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