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奶波神上空戲水 緊貼17歲兒送激吻…

2019/09/05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G奶波神上空戲水 緊貼17歲兒送激吻…

「英國波神」喬丹(Jordan, 原名Katie Price),從19歲就開始隆乳,將原來的B罩杯升級到34G,甚至將腦筋動到臉上,整個大變臉,近日她到土耳其再動縮胸手術,也不忘和17歲兒子哈佛(Harvey)在海邊放鬆,甚至直接上空共游,震撼畫面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喬丹曾隆乳成D罩杯。(圖/翻攝自IG/officialkatieprice)

▼喬丹和兒子海中戲水。(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太陽報》報導,喬丹日前飛到土耳其進行縮胸手術,希望可以將34G巨乳降到D罩杯,整形的同時,她也不忘帶兒子到海邊戲水,母子倆溫馨的玩水畫面卻有點變調,只見她身穿高衩丁字泳褲,上半身什麼都沒穿,直接露出渾潤屁股蛋,和兒子在海中戲水,2人甚至還忘情接吻。

 

▼喬丹大秀屁股蛋。(圖/翻攝自太陽報)

 

▼喬丹和兒子親密接吻。(圖/翻攝自IG/officialkatieprice)

 

這段畫面讓不少網友都徹底崩潰,認為就算和兒子感情好,這麼做也太踰矩了,紛紛留言直呼,「這種行為太詭異了」、「我不敢想像哪天我媽裸胸跟我一起游泳」、「妳兒子已經17歲了,這樣不好吧」、「妳對兒子秀出胸部還親他的嘴巴?」但也有少數人覺得,親吻只是表達母子之情,但裸露胸部就真的太誇張了。

 

(封面圖/翻攝自IG/officialkatieprice)

 

【往下看更多】
雪乳撐爆上衣!正妹曬抓奶照掀暴動…「最強奶媽」身分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