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製無人機「飛天釣魚」圓夢 反引民航局調查

2019/09/02 16: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製無人機「飛天釣魚」圓夢 反引民航局調查

從高空中釣魚可能在也不是夢!澳洲有製作團隊打造超大無人機,可以帶著人飛上高空。製作團隊將在湖泊上測試釣魚的影片PO上網路,馬上造成熱烈迴響。但也吸引民航局注意,這項無人機測試,很有可能會涉及飛安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無人機緩緩升空,只見繩索被拉了起來,連接的椅子也被吊到半空中,不過仔細一看,坐在椅子上的竟然是活生生的人,無人機搖搖晃晃來到湖中央,上頭的人不但毫不畏懼,還開始享受高空釣魚時間。

 

▼製作團隊花了將近2年的時間,打造出這架超大無人機,可以載重110公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甩出釣竿,椅子旁邊還放了一瓶啤酒,超有度假氛圍,男子坐在特製椅子上,最後,還真的在離水面數公尺的高空中,吊起一尾活魚。

 

這其實是澳洲一個團隊的測試影片,他們花了將近2年的時間,打造出這架超大無人機,可以載重110公斤,好幾個男生一起出力才能搬動,製作完畢之後,他們到墨爾本北方的一座湖泊,將測試製作花絮剪成影片,放到網路上之後,馬上引起熱烈迴響。

 

湖泊禁止開船沒關係,有了無人機就能直接從上空釣魚,這個製作團隊的奇特發想,讓不少網友都對影片嘖嘖稱奇,還覺得他們真的是夢想高手,不過這個圓夢計畫也吸引澳洲民航局注意,雖然沒有違反湖泊的禁止事項,但是民航局接下來,要調查他們是否有涉及飛安行為。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