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歌手演唱會熱舞!下秒遭煙火彈炸穿慘死

2019/09/02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女歌手演唱會熱舞!下秒遭煙火彈炸穿慘死

不少民眾參加演唱會,心情都會特別嗨,但西班牙馬德里的拉斯韋爾拉納斯鎮(Las Berlanas)日前卻發生一起演唱會意外。30歲的女歌手珊絲(Joana Sainz)在舞台上熱情唱跳,當音樂來到最高潮時,原本計畫要給觀眾製造驚喜火花,沒想到器材卻突然爆炸,導致煙火彈射中珊絲,表演也被迫中斷,最後被表演夥伴發現時,她已當場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西班牙女歌手珊絲(Joana Sainz)在演唱會被煙火彈擊中。(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ABC》報導,這起爆炸意外發生於當地的凌晨時間,當時珊絲與其他夥伴一同登場,現場約有1000名觀眾相當興奮期待。但在表演的最高潮,原本預計要噴射舞台煙火彈,帶給觀眾驚喜,卻突然發生巨大的爆炸聲響,導致現場觀眾立刻尖叫,四處逃竄。這時,站在珊絲一旁的表演夥伴忽然發現,珊絲的腹部遭到煙火彈擊中,倒地不醒,立刻找來醫護人員協助。還有目擊者表示,當時舞台噴出兩枚煙火彈,一枚往前方噴射,另一枚直接射中了歌手的腹部,嚇壞現場所有人。

 

▼西班牙女歌手珊絲(Joana Sainz)在演唱會被煙火彈集中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警方表示,初步研判是因為舞台設備發生故障,導致煙火彈四處噴射,但詳細事的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事發後演唱會立即中斷,珊絲和所屬團體包括歌手、舞者,共有15名成員,其中以珊絲所受的傷最嚴重。在珊絲被緊急送醫後,到院時她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而珊絲的西班牙粉絲也在社群網站表示沉痛的哀悼之意。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flipboard)

 

【往下看更多】
詭!百萬名車駕駛座突爆炸 富少下體燒毀噴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