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祖父是戀童犯!女拒捐腎 等他死才給陌生人

2019/08/31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祖父是戀童犯!女拒捐腎 等他死才給陌生人

這選擇對嗎?一名女子表示,自己的祖父多年前需要捐腎者,當時她是家族唯一符合捐腎資格的人,不過她卻不願意,因為祖父不僅是邪教「三K黨」的成員,還曾犯下猥褻兒童的罪行,直到她16歲時,祖父病死,她才馬上簽下捐腎同意書,將自己的腎給了陌生人,不過這決定也令她相當掙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在臉書社團坦言,自己的祖父是美國知名邪教「三K黨」的一員,而且還曾經猥褻過孩子被判刑,讓她覺得祖父是個「壞人」,後來祖父因病需要捐獻腎臟,而她則是家中唯一符合捐獻資格的親人,不過她卻堅持不將腎臟捐出來,因為她不想要自己的腎臟在一個「犯人」的身上運作,最終祖父更因此而死亡。

 

▼美國「三K黨(Ku Klux Klan, KKK)」是相當知名的種族主義組織。(示意圖/翻攝自推特@trump_israel

 

女子表示,在祖父去世的第二天,她立刻就去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想要將自己的腎臟捐給需要的陌生人,日前也終於通過配對程序,她即將要動手術,不過她對這一決定也相當忐忑不安,才決定上網詢問,自己拒絕將腎臟捐給祖父的選擇,會不會太過分?自己的老闆甚至說她沒良心,痛罵她一頓。

 

▼女子在社團PO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多數網友都贊同女子的決定:「這是妳的身體,妳自己決定就好」、「這是一個相當不簡單的決定,但妳不欠任何人器官」、「妳捐腎臟給陌生人的行為很偉大,妳很棒,不要理老闆怎麼說」、「這是妳的腎臟。 妳做了覺得正確的事情,我完全尊重妳」、「作為一個活著的捐贈者,感謝妳為有價值的人保存妳的器官」、「妳是個壞人,不過心地善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6歲女急需移植…父拒捐腎!只能帶回家等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