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高官爽啪小三 正宮抓猴畫面曝

2019/08/30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抓到了!高官爽啪小三 正宮抓猴畫面曝

官場爆性醜聞!大陸微博近日瘋傳3段抓猴影片,一名粉衣女子怒氣沖沖拉扯僅穿內衣褲的女子,裸上身的男子則在門外拉著粉衣女,原來男子被老婆抓猴在床,正宮和小三爆發肢體衝突,據了解,這名偷吃男正是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永樂鎮賈姓黨委書記,影片曝光引發熱議,當地紀委則證實,賈男目前已被革職並立案審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宮抓包老公偷吃,怒扯小三頭髮。(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其中2段影片可見,身材微胖、疑似出軌的男子和拍攝者爆發激烈爭吵,女子表示「他犯了90%男人犯的錯誤」,男子則反駁,「妳的工作都是我找的」,另一段則是正宮站在房門口,拉扯躲在門後、僅穿內衣褲的小三,正宮不斷咆哮「長期存在非法男女關係,抓猴要捉雙,我抓到了」,小三則表示,「你們的事,你們自己商量好嗎?跟我沒關係」,並希望對方不要使用暴力,隨後,微胖男打著赤膊出現在門外,並抓著正宮的肩膀試圖阻止衝突。

 

▼偷吃男拉著老婆企圖阻止衝突。(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微博)

 

影片的拍攝者表示,自己是鎮黨委書記賈男的妻子吳女,但她目前不願意對此事作出回應,當地紀委調查後,於29日晚上證實,影片中的男主角就是該區永樂鎮賈姓黨委書記,目前他已被革去職務並立案調查,該醜聞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不少網友紛紛酸罵,「管不住自己就別當官了」、「有點權就開始謀利,沒一個經得起查的」、「溫飽思淫慾,公僕薪水是不是該降低一點」。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人夫假運動真嘿咻!小三上門告狀正宮:他不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