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肯德基推100%全素炸雞!5小時內搶購一空

2019/08/29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肯德基推100%全素炸雞!5小時內搶購一空

近來茹素人口越趨增長,素食不僅有益身體健康也能改善生態環境問題,受到許多名人及專家學者的推崇。知名連鎖速食餐廳肯德基(KFC)也跟上這股風潮,與人造肉大廠「Beyond Meat」聯手合作推出「素食炸雞」,並於27日在美國亞特蘭大州1間分店試賣,怎料不到5小時內竟被顧客一掃而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肯德基推出「素食炸雞」。(圖/翻攝自vegnews

 

綜合外媒報導,知名人造肉大廠「Beyond Meat」與肯德基聯手推出素食炸雞,在27日於亞特蘭大一間分店試賣,自早上8時營業起,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著嘗鮮,短短5小時內,全店所有素食炸雞和雞塊庫存遭一掃而空,大獲好評。搶攻無肉市場,推出素食炸雞、肉排,商品標榜100%植物性,沒有任何肉質,只有以蛋白質為主的綠豆、豌豆以及馬鈴薯澱粉、蘋果萃取物、大豆卵磷脂等健康原料,並使用蒸汽、壓力以及冷水浸泡之後,製造出肉質般口感。


▼開賣當天不到5小時便銷售一空。(圖/翻攝自vegnews

 

肯德基表示,當日所賣出的素食炸雞相當於整周賣出的雞米花數量,發言人也說,日後將慎重審驗試賣當天所有資料,並納入消費者回饋、感想心得等等,之後才能決定是否將擴大於全世界銷售。

 

▼肯德基將評估狀況決定是否在全世界銷售。(圖/翻攝自vegnews


(封面圖/翻攝自vegnews

 

【往下看更多】
一次買齊6大速食店本體!網狂讚:夢幻套餐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