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李箱藏腐屍!美魔女遭捅14刀 肚爛慘死

2019/08/29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行李箱藏腐屍!美魔女遭捅14刀 肚爛慘死

究竟是誰做出這種事?馬來西亞莎阿南地區驚傳箱屍案,一名電纜工人正在作業,卻一直聞到惡臭味,他循著味道找到一個咖啡色的行李箱,行李箱還不斷流出惡臭的水,不料他翻開一看,竟看到一具已經腫脹腐爛的女性屍體,讓他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也立即趕抵現場,而女屍的身分和死因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修電纜的技術人員,於當地時間26日上午,在棄屍地點附近檢查電纜,卻聞到一股惡臭味,這才發現一個被棄置在排水溝的行李箱,看起來就是惡臭的來源,因此工人鼓起勇氣上前湊上前看,卻發現裡面有一具女屍,頭部被套上塑膠袋,皮膚白皙,他也立刻打電話報案。

 

▼受害女子被塞進行李箱,已經流出屍水。(圖/翻攝自《東方online》

 

警方到場後立刻對現場展開調查,這名死者遺體相當完整,由於身形較為嬌小,才能整個被塞進行李箱,死者身穿有花朵圖案的上衣,手上還戴著金黃色的手鍊,下半身則穿著內褲,研判已經死亡3天以上,不過由於死者遺體已經腐爛腫脹,加上現場沒有任何身分文件,現場無法辨識死者身分,因此這具遺體也先被警方送回解剖。

 

▼死者被丟棄在2公尺深的排水溝裡。(圖/翻攝自《中國報》)

 

經過3日的調查,警方29日表示,一開始本來推論死者年齡約為30歲,不過查證後確認是52歲的華裔陳姓女子,死因為他殺,遭到凶手連捅14刀而喪命,凶手將死者塞進行李箱後,就將行李箱丟進排水溝棄置,法醫判定死者並沒有遭到性侵,不過光是腹部就被捅10刀,傷口血肉模糊,相當殘忍,而行李箱內還搜到一支伸縮警棍,目前警方正往死者交友情況等方向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盡早逮捕凶手。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對性能力不滿!辣醫遭前男友連捅5刀成箱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箱屍 棄屍 凶殺 美魔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