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利火山爆發!黑灰直撲小船 遊客尖叫

2019/08/29 15: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義大利火山爆發!黑灰直撲小船 遊客尖叫

28日義大利南部斯特龍伯利島上的火山發生猛烈噴發,大量火山灰不斷衝上雲端,火山灰更覆蓋了當地的小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整大片的火山灰黑雲直衝天際,幾乎快要覆蓋整個蔚藍的天空。並且黑雲不斷向前逼近,更挾帶著可怕的轟轟聲衝向遊客,而海上的遊客們,猶如被猛獸追趕般,嚇得不停發出尖叫,一邊駕駛著船奮力的往前衝,時不時回頭看,就怕被這可怕的黑雲吞噬,場面相當驚悚。

 

而猶如電影般的生死一瞬間驚險的場景,就發生在28日義大利南部斯特龍伯利島上的火山運動。

 

目擊民眾:「它一直噴出東西,它是在那座島上的小鎮嗎。」

 

▼火山灰衝向海上的遊客,場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 臉書 Pietro Centineo

 

另外就連附近島嶼上的民眾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震動和爆炸聲響,火山爆發噴出的火山灰煙柱,從幾公里外都能看見。

 

火山爆發的瞬間,火山灰幾乎環繞,包覆住整座小島,更製造出,震撼的蕈狀雲,這也讓許多遊客,都看傻了眼。

 

其實自從7月初火山大規模噴發,已經導致1人死亡,當局馬上下令封閉這座活火山。

 

▼火山爆發產生的火苗也導致附近地區發生野火,讓當地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圖/AP)

 

這也是二個月內,這座火山第二次噴發。

 

而當地居民形容,這次噴發比上一次更加劇烈,火山爆發產生的火苗也導致附近地區發生野火,讓當地消防人員疲於奔命,所幸目前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如此震撼的自然奇景,卻對當地居民來說是場惡夢。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