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主播譏笑 喬治王子愛芭蕾課!300舞者這樣回嗆

2019/08/28 11:14 字級:
讀稿
女主播譏笑 喬治王子愛芭蕾課!300舞者這樣回嗆

英國喬治王子的課表最近成為話題,他被揭露在校上芭蕾課,遭美國女主持人史賓塞(Lara Spencer)譏笑,超過300人27日齊聚電視台攝影棚外,集體上芭蕾課,支持喬治王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學期即將開始,結束暑假的6歲喬治王子即將回學校上課。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GoodMorning America)上週在節目中討論喬治王子的新學期課表。

 

史賓塞說,喬治王子除了數學、自然和歷史課之外,還要上宗教、電腦、詩歌,以及芭蕾課。她說到芭蕾課時刻意停下,並作出一個一言難盡的表情,引發其他主持人和現場觀眾大笑。

 

史賓塞接著說,威廉王子表示喬治很愛上芭蕾課。她說:「我們看看他會堅持多久。」

 

史賓塞的態度和發言很快在網路上引發爭議,許多網友批評史賓塞嘲笑喬治王子愛上芭蕾課。

 

「每日快報」報導,有網友說:「我們看到的是一名成年女子,嘲笑並羞辱6歲的喬治王子喜歡上芭蕾課,真卑劣。」

 

也有網友說:「妳怎麼膽敢嘲笑喬治王子,就因為他喜愛芭蕾這項藝術。妳怎麼膽敢這樣羞辱男孩。這就是為何(愛跳舞的)男孩會遭到霸凌。妳是一名成年女子,妳應該為妳自己感到羞恥。」

 

部分網友批評其他主持人竟然在史賓塞這番發言後跟著大笑。

 

威廉王子曾經大方討論兒子對於跳舞的喜愛,他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說:「喬治也在上舞蹈課,他愛跳舞。我的母親也會跳舞,熱愛跳舞。你要做你熱愛的事情,這才是重點,不要讓其他人告訴你該做什麼,堅持做自己。」

 

史賓塞於24日公開致歉,並在26日的節目中表示,希望這起事件能從負面事件轉而發展出教育意義。她表示,她的發言太蠢、太不謹慎,她深感抱歉,也已經認知到「一名年輕男孩要追求以跳舞為業的夢想,需要多大的勇氣」。她在節目中訪問3名男舞者,談論他們在擔任舞者時遭遇的偏見。

 

 


一群男性職業舞者發起活動,超過300人於27日齊聚「早安美國」在紐約時報廣場的攝影棚外,由男舞者帶領著跳芭蕾,希望扭轉大眾對於男性跳舞的印象,也抗議史賓塞帶有性別歧視的發言。

 

加拿大舞者黃景偉(Alex Wong)在Instagram張貼現場影片,標註「男孩也跳舞」#boysdancetoo,表示相當驕傲也感動於舞蹈界對這場活動的支持。

 

黃景偉分享自身經驗,表示他小時候差點學不成跳舞,因為他一直認為「跳舞是女孩做的事」,父母花了2年才說服他。他希望下一代學舞男孩不要再遭遇他那一代許多人所面臨的霸凌。
 

 


(封面圖/翻攝自alexdwongIG)

 

【往下看更多】
喬治王子滿6歲 下排缺一齒…超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