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當小三…女遭悍妻剪斷2乳頭!下體噴血求饒

2019/08/27 2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被當小三…女遭悍妻剪斷2乳頭!下體噴血求饒

女人的忌妒心非常可怕!大陸一名27歲女子小林(化名)日前慘遇無妄之災,因為被蒙姓前同事誤認為是小三,蒙女憤怒下,竟拿剪刀剪斷小林的乳頭,隨後還一刀刺向其下體,眼看小林喷血求饒,蒙女卻沒有心軟,原本打算再下毒手,後來被手機鬧鐘聲嚇得倉皇而逃,小林送醫急救後雖然保住一命,但私密處已無法復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小林和蒙女曾在同一間製鞋工廠工作,蒙女負責做鞋,小林負責檢測品質,由於蒙女做出的成品常不合格,雖然有交情,但小林仍公事公辦,按規定要求蒙女改進,卻被對方認為在找麻煩,後來,蒙女選擇辭職,沒想到同公司蒙女的丈夫韋男卻經常跑去騷擾小林,小林雖然果斷拒絕,韋男卻不斷死纏爛打,小林便將此事告訴羅姓男友。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羅男得知後,約了韋男談判,警告他別再騷擾小林,對方也一口答應,但韋男當時喝得迷迷糊糊,羅男不放心,便把韋男的女兒叫出來將來龍去脈告訴她,要她協助傳話給蒙女,由蒙女自己約束丈夫,怎料韋男竟突然拿木棍暴打一頓羅男,事後賠錢就回老家,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蒙女咬定小林和韋男有一腿,竟在光天化日下拿剪刀尋仇。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小林回憶,當時剛出門突然感覺眼睛一陣辣,接著就被蒙女大力抓住,對方先將衣服和頭髮剪斷,接著就剪斷她的左右乳頭,小林當場噴血求饒,但蒙女仍未停手,繼續拿剪刀對準小林的下體剪了一刀,這時,小林的手機鬧鈴響了,蒙女以為有人來,才趕緊逃跑,羅男趕回家後趕緊將小林送醫,幸好經搶救保住一命,但醫生表示,被割斷的部位無法再續接,未來生育上恐會有問題,蒙女事後也已被警方逮補。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夫尬2女!啪完小三金槍不倒…妻怒捅她下體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