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一年沒吵過!受不了體貼尪 她崩潰要離婚

2019/08/27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新婚一年沒吵過!受不了體貼尪 她崩潰要離婚

到底嫁給什麼樣的老公,婚姻才會是幸福的?相信在許多女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是嫁給一位非常疼愛自己的老公。但是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吉拉(Fujairah),竟然有一名新婚人妻因為太受老公寵愛,導致她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所以向法院提出了「想離婚」的訴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婚人妻因老公過於溺愛,最終受不了向法院訴求離婚。(圖/Pixabay)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人妻向法院表示,自己結婚才剛滿一年,卻因過度受寵而有想離婚的念頭,她認為這種感覺就像「活在地獄裡」,天天都快窒息了!人妻透露,老公會幫忙打掃家裡,且三不五時就會送上禮物,在結婚的一年裡,甚至連一次爭吵也沒有!這樣的情況讓人妻大嘆,「我需要是一個真正的對話,甚至是一場爭論,而不是這種無憂無慮的順從生活。」

 

▼人妻崩潰表示,「我渴望的是一場爭執」。(圖/Pixabay)

 

雖然擁有一位浪漫又體貼的老公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但是在情感之間的相處中,爭吵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我渴望的是一場爭執」,這對夫妻結婚一年多以來,竟連一次大小的爭吵都沒發生過,而人妻無奈坦言,老公從未對她大小聲過,甚至把她說的話視為「聖旨」,有一次她不經意的對老公說一句太胖了,沒想到老公隔天竟執意減肥,更在運動過程中意外摔斷了腿,這樣的情況讓人妻忍無可忍,只好向法院申請離婚。

 

 

原來要夫妻要維持甜蜜的情感,可不是靠一方的努力就能穩定的!這名男子直到老婆提出離婚後才了解到,婚姻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才是完美的,而是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慢慢磨合、相互成長。他也希望老婆能再給予他一次機會,讓他能重新拾起這段婚姻,男子也向法院提出延緩審理此案,希望能透過夫妻倆自行和解的方式,讓兩人重回當初幸福美滿得時光,而法院後也決定暫停這場離婚訴訟。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失憶回到17歲!「人生重來」再愛上丈夫曬鑽戒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