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搭捷運!40秒露胸片瘋傳 身分曝光

2019/08/27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搭捷運!40秒露胸片瘋傳 身分曝光

隨著時代的開放,許多民眾喜歡挑戰社會規範,甚至有些人就在公共場所拍攝超尺度照片,除了台灣,國外也時有耳聞。最近有一名長相甜美、皮膚白皙的馬來西亞網紅,在捷運站袒胸露乳,甚至拍成影片,造成瘋傳與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網紅現身在默迪卡捷運站,她穿著低胸肩帶上衣搭外套,下半身則穿著一條長褲,明顯沒有穿內衣,網傳的40秒影片中,她在車廂內對著鏡頭做出許多撩人動作,包括拉扯間帶、嘟嘴,甚至擠壓胸部,最後還把衣服往下拉,大秀南北半球,因為動作太大險些露點,完全不顧車廂內還有其他乘客,舉止十分大膽。

 

▼網紅在捷運站做出大膽舉動。(圖/翻攝自中國報)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底下留言罵翻,「不要丟臉咧,我們不是X貨」、「不知廉恥、不知羞恥」、「變態,還是缺客源嗎?」、「身為一個女人竟然這麼沒有羞恥心,比姐姐妳小的我表示十分鄙視」、「為了紅,什麼手段都可以」、「小性感可以,但是實在是不明白幹嘛要露?妳的身材就那麼隨便讓人看嗎?無語」,還有人酸她,「要紅就要敢去印度露」、「不要浪費人才,往日本發展比較實際」。

 

據悉,這名正妹網紅是米兒(Mier),被封為「大馬陳茵媺」,是一名模特兒,曾在2014年的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東南亞賽區奪得「最上鏡小姐」獎項,透過本人IG發布的照片可見,同樣的穿著打扮和地點,時間是在6月底,不過至於影片為何會突然在社交媒體傳開,仍不得而知。

 

▼網紅身分曝光。(圖/翻攝自米兒IG)

 

※公然將裸照上傳網路,恐涉及刑法《散布猥褻物品》罪嫌,且拍攝裸照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裸拍族攻陷百年公園!美魔女薄紗一掀 網嚇:無話可說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米兒 模特兒 捷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