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憶回到17歲!「人生重來」再愛上丈夫曬鑽戒

2019/08/26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失憶回到17歲!「人生重來」再愛上丈夫曬鑽戒

電影中的愛情橋段如今真實上演!加拿大一名女子和心愛的男子交往後結婚,沒想到在一場意外中腦部受傷,醒來時記憶停留在17歲那年,完全不記得丈夫是誰。雖然她和丈夫從朋友做起,兩人仍再度墜入情網,幾天前女子再次接受丈夫的求婚,將和同一個男人進行第二次婚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失憶女子蘿拉在臉書透露,她和丈夫布雷登(Brayden Faganello)重新相戀及訂婚的經過。(圖/翻攝自Laura Hart Faganello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失憶女子蘿拉(Laura Hart Faganello)19在臉書上宣布,她和丈夫布雷登(Brayden Faganello)訂婚了,這則感人的消息震驚9.8萬人按讚和3萬次分享轉發。

 

蘿拉在臉書分享兩人如電影般的愛情經歷,2016年她曾與夫布雷登結婚,但結婚9個月後,她在活動中意外被一根巨大的柱子重擊頭部,導致醒來時以為自己只有17歲,更令人沮喪的是「和布雷登相遇、相愛、結婚的記憶全都消失了。」

 

蘿拉表示,在醒來後的2年,她必須重新學習如何連貫閱讀、說話,並努力拼湊部完整的記憶,這段艱辛的過程讓她一度想要放棄,但更讓她感到衝擊的是,「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嫁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真的覺得非常無助。

 

▼失憶女子蘿拉在臉書表示,她再度接受丈夫布雷登(Brayden Faganello)的求婚。(圖/pixabay)

 

儘管無法重拾過去的記憶,蘿拉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給自己和布雷登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而丈夫布雷登在過程中也對她非常有耐心,讓她真心覺得「布雷登很貼心,很傻又很怪,我想試試看。」

 

透過再次對布雷登的認識,蘿拉坦言她並沒有奇蹟似的找回,自己與布雷登仁過去的記憶和情感,但布雷登卻「成為她最好的朋友、初戀對象、最後的伴侶」因此,她答應了布雷登日前的求婚,讓兩人的幸福一直延續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Laura Hart Faganell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客傳訊:當我男友!已婚Uber司機逆轉結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