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GA高球巡迴賽 亞特蘭大球場樹遭雷擊…6人傷

2019/08/26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PGA高球巡迴賽 亞特蘭大球場樹遭雷擊…6人傷

高爾夫球賽也有驚險鏡頭,美國PGA巡迴錦標賽,24日下午在亞特蘭大一處球場舉行時,一棵樹木遭到猛烈雷擊,導致站在附近的六名球迷受傷。而佛州另一處球場則是有人在打球時,一條超過兩公尺長的鱷魚就從人的前面大搖大擺走過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PGA巡迴錦標賽,24日下午發生一起樹木遭到猛烈雷擊的意外。(圖/取自PGA TOUR)

 

在亞特蘭大舉行的PGA錦標賽,第三回合下午天候不穩雷電交加,最後還有一棵大樹遭雷擊,產生猛烈的火光,原本由於雷聲大作,不少觀賽的球迷就近躲在樹下想避一避,這棵遭雷擊的大樹附近就躲了六個人,沒想到差點就鬧出了人命,六人都被樹木碎片打中而受傷倒地,現場一片混亂。

 

所幸球場護理人員馬上趕往救援,其中有5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在這棵樹旁的民眾,都被樹木碎片打中而受傷倒地。(圖/取自微博Blake Manuel


再把畫面轉到佛州,這裡也有驚險鏡頭,畫面上看到一名男子對於前方超過兩公尺長的鱷魚走過,彷彿視若無睹,而且就在鱷魚最靠近時,沈穩地揮桿,原來這名男子是美國滑水選手拉佛提,他說對於鱷魚早就見怪不怪,當時研判這隻鱷魚只是路過,對自己並沒有興趣,加上那天打球下了睹注,因此決定繼續揮桿不受影響。


▼一名男子在比賽時,竟對一旁出現的鱷魚視若無睹。(圖/取自IG STEELLAFFERTY


拉回到美國PGA巡迴賽,第二輪比賽出現一個精采鏡頭,選手切茲里維這神奇的一揮,在長度230碼的第九洞,小白球就像長了眼睛或裝了自動導航一般,自己一路跑最後,直接進洞在標準桿三桿的這一洞演出可遇不可求的一桿進洞,這是他個人生涯第21個,也是美巡賽第五個hole in one,不過他謙稱除了瞄準之外,其實也要靠運氣。


(封面圖/取自微博Blake Manuel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